精品原创 > 正文

台商电子商会制造园到息县参观考察投资环境

2020-05-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六星柏兆股份有限公司、徐州欣丰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松海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负责人到息县考察投资环境,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成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台商电子产业园、河南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阿尔本服装科技园、息县高中、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淮供水灌溉工程导流明渠入水口施工现场、濮公山地质公园、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等地现场了解企业的发展规划和县城的规划板块,并在信阳师范学院淮河校区建设指挥部观看校区规划相关视频。

李博对考察团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息县的产业发展离不开各成功企业的大力支持,希望双方接下来能够达成合作共赢,县政府及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将全力当好企业的服务员,用一流的服务水平和主动服务的实际行动,向企业家们展示息县亲商敬商的诚意,为息县的信息、人才、项目、技术等各方面发展作出有力推进,促使更多的成功企业家来息县发展,共同努力创造息县更加灿烂美好的明天。

最后,考察团还参观了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现场学习感悟红军渡淮不畏艰险、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台商 电子商会 息县参 投资环境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举行台商企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

    1月4日上午,潢川县举行台商企业投资项目签约仪式。中华民族致公党主席陈柏光,中华民族致公党中常委、天沃置业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陈玉山;潢川县领导兰恩民、胡国平、涂白亮、刘璇、郭振萍、邱召健、刘玉峰、李成强、张健、付法璟出席签约仪式,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会议由潢川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胡国平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