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彭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会

2020-05-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世军)5月12日,罗山县长汪明君主持召开彭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推进会,副县长杜勇出席会议。

汪明君一行首先来到彭新镇公山村实地查看了项目选址情况,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情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并就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会上,河南省大新农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介绍了项目规划及进展情况;县自然资源局、林茶局负责同志分别就支持项目建设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了意见建议。

汪明君指出,田园综合体项目是三产融合发展的重要载体,是罗山县全域旅游的重要支撑,各级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快推进农旅整合发展,围绕“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努力将彭新镇田园综合体打造好、建设好。

汪明君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转变理念,增强服务意识,各负其责,主动作为,为企业上门搞好服务,及时协调解决存在的困难与问题,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县自然资源部门要加强与企业对接,解决好企业用地问题;县林茶局要解决好公益林问题;县生态环境部门要解决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问题;彭新镇要切实发挥牵头作用,加强沟通协调,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同时,各相关部门要密切配合、相互协调,齐心协力,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汪明君强调,要加强领导,强化督导,全力推进,争取田园综合体项目早日建成。要按照时间节点加强督导,每半个月发一次督查通报,及时通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确保彭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早建成、早见效,促进地方与企业共赢发展。

杜勇也就彭新镇田园综合体项目建设提出了具体要求。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罗山 县长 汪明君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2020年文化旅游重大项目开工

    芳菲四月天,奋进正当时。4月26日,罗山县潘新镇泰岳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彩旗飘扬,伴随着多辆工程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全省2020年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信阳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如期启动,擂响了罗山县文旅重大项目建设的战鼓。

  • 罗山:2020年文化旅游重大项目开工

    芳菲四月天,奋进正当时。4月26日,罗山县潘新镇泰岳田园综合体项目现场,机械轰鸣,彩旗飘扬,伴随着多辆工程车、挖掘机等大型机械的轰鸣声,全省2020年文化旅游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活动信阳市分会场开工仪式如期启动,擂响了罗山县文旅重大项目建设的战鼓。

  • 省文化和旅游厅在罗山召开“民宿发展走进罗山”

    日前,省文化和旅游厅邀请部分国内知名民宿品牌创始人、民宿专家、企业家举办“民宿发展走进罗山”活动,并在罗山县召开“民宿发展走进罗山”旅游推介暨座谈交流会。

  • 罗山徐有波:昔日战场“排头兵” 今朝致富“领

    “上了战场我能冲锋陷阵,回到农村我能创业致富。”徐有波说话铿锵有力,极富感染力。徐有波,罗山县山店乡高洼村人,一名80后的退伍军人,服役期间先后荣立三等功1次和优秀士兵嘉奖4次,6年的军旅生活铸就了他坚韧不拔的品质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回到家乡后,他退伍不褪志,主动适应“战场”到“市场”的转变,积极创业,把带领乡亲脱贫致富当成新的“战场”,成为乡亲眼中的养殖“土专家”和致富“领头雁”。

  • 罗山县:举行幼儿园复园演练现场观摩活动

    为做好学前教育开学准备工作,提升全县幼儿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水平,切实保障师生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5月16日上午,罗山县召开了全县幼儿园复园演练现场观摩会。罗山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郑传辉出席会议并讲话,该局领导陈平、吴勇参加了观摩活动。

  • 河南省油菜机械化收获现场观摩会在罗山成功举行

    田间少闲月,五月人倍忙。5月15日上午,河南省油菜机械化收获现场观摩会在罗山县子路镇兴津农机专业合作社近300亩油菜技术示范基地举行。

  • 罗山:疫情防控常态化 教育教学正常化

    日前,针对我国疫情防控工作已经从应急状态进入到常态化防控状态,罗山县结合全县中小学校已全面返校复课的工作实际,把工作重点快速向防疫常态化与恢复教育教学秩序双项任务调整,努力实现疫情防控与返校复课双战双赢。

  • 河南省紫云英机收现场会在罗山召开

    田间少闲月,五月人倍忙。5月17日,罗山县子路镇问津种养殖专业合作社绿肥示范基地格外热闹,由河南省农业科学院资源环境研究所和信阳市农业科学院联合主办的“河南省紫云英种子机收现场会”如期举行。

  • 罗山何家冲被命名为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

    自2020年以来,河南省文明办、河南省妇联联合在全省范围内开展第二批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创建工作。经过积极申报、组织专家评审,在“5.15”国际家庭日到来之际,信阳罗山县铁铺镇何家冲村等30个单位被命名为第二批河南省家风家教示范基地。

  • 罗山法院:没有感情不和 没有财产争夺 他们留着

    “调解协议一旦签字立即生效,以上内容双方是否同意?”在罗山县莽张镇某村庄住房内,罗山法院法官方涛正在最后一次询问原被告双方的意见,躺在床上靠插氧呼吸的王某默默地点了点头。一旁的妻子刘某哭红了眼眶,拭着眼角说道:“我同意”。 没有感情不和,没有财产争夺,他们离婚了。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