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煤神马集团到光山县对接考察项目合作事宜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宋宏福 金正义) 5月22日下午,中国平煤神马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毛,常务副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马源等一行30人,到光山县考察对接平煤神马尼龙产业园项目选址与原甲醇厂资产盘活处置等相关事宜。

光山县长王建平,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峰,县政协主席刘敬洲,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鹏,副县长熊异凡等陪同考察。

李毛一行先后考察了顺祥化纤公司、平煤神马尼龙产业园项目选址地块、原甲醇厂现状等,随后召开了政企合作对接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建平介绍了光山县情与人文历史,并表示光山县虽然是工业弱县,但县委、县政府一直在努力、在坚定发展工业的信心,平煤神马集团投资光山将有力带动县域经济发展和光山工业的提速增效,政府将全力以赴以最丰厚的条件、最优质的服务、最良好的环境支持、配合、服务企业发展。

李毛介绍了平煤神马集团业务板块和投资发展方向,希望光山发挥羽绒服装产业优势、集团发挥尼龙产业优势,将两个优势融合起来,将羽绒与尼龙结合起来,以高端家纺、面料、服装为主打产品,为平台构建一个园区。希望双方加强合作,以尼龙产业项目落地再次开创双方合作新起点。

座谈中,双方以坦诚友好的姿态、合作共赢的理念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加快推进项目落地形成初步络线图。

李鹏、熊异凡就支持项目落地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平煤 神马集团 光山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