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朱理平一行到息县调研指导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等工作

2020-05-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杰)日前,省交通运输厅副巡视员朱理平、省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卢旺林、省交通发展战略研究院院长张军等一行8人,到息县检查指导“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工作及“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情况。

朱理平一行先后来到东岳镇、长陵乡、濮管区,围绕“五七干校”规划红色旅游路,对大广高速连接线提出大修意见,查看长陵码头建设情况,为中渡店地质公园规划环山路,对息县创建“四好农村路”示范县提出了宝贵意见。

5月21日上午,在县政府四楼一号会议室,组织召开了综合交通运输十四五规划座谈会,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李博、副县长闫清勇、政府办、交通局、发改委、国土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广旅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该县交通局相关负责人重点围绕“十三五”交通运输规划执行情况、“十四五”交通运输发展的初步设想和“三个重大”的谋划、有关诉求及建议等方面做了发言,发改委、国土资源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文广旅局等相关单位就自身职能对“十四五”综合交通运输规划工作分别做了发言,进行了交流研讨。

朱理平对息县县委、县政府全力加快县域交通路网建设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省交通运输厅将全力支持息县交通脱贫事业,在项目规划设计、建设上予以更多支持。要坚持规划先行,做好顶层设计。希望息县进一步完善交通发展规划,科学论证项目实施的可行性和必要性,高效发挥交通建设效用,为民办实事,改善群众出行环境。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朱理平一行到息县调研指导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创建等工作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