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张楷永当选淮滨县人民法院院长

2020-05-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5月27日下午,在淮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淮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楷永同志当选淮滨县人民法院院长并宣誓就职,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2020年,淮滨法院将继续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开拓进取,以“滚石上山”、“弯道超车”的气魄,以“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为奋力实现“两个更好”,谱写“滨淮福地、临港强县”更加出彩绚丽的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人民法院 院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作家协会送教进校园活动在淮滨县外国语学

    “远望田野满眼黄,不负艰辛送麦香。”6月7日,淮滨县作家协会送教进校园活动在淮滨县外国语学校举行。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信阳市社科专家杨建平,为200多名高三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的作文辅导课。活动由淮滨县外国语学校校长王鹏飞主持。

  • 淮滨县教体局开展防溺亡“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为积极推进淮滨县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向纵深发展,日前,淮滨县教体局召开了淮滨全县校长会议。会上,该局局长徐永生安排部署了在全县开展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大排查、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动员全县教职工利用周六日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走访、宣传。

  • 淮滨县小麦丰产丰收在望

  • 淮滨县小麦丰产丰收在望

    小满时节,蓝天下的淮滨县满目清和,乡村大地,麦浪翻滚,金黄耀人。

  •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5月12日上午,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政府各口上周工作开展情况、本周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并对政府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领导王亚、王文斌、李强、王廷俊、王化锋、黄遵喜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