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到息县调研农田水利建设工作

2020-05-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杰)5月28日上午,水利部淮河水利委员会调研组到息县调研并召开座谈会,息县副处级干部贾设参加会议。

会议汇报了息县2019年农田水利建设和2020年建设任务进展情况,与会人员就推进农田水利建设工作作了汇报和交流。

调研组对息县农田水利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要进一步摸清水利设施情况,因地制宜实施农田水利建设的规划设计,全力打通农田水利“最后一公里”;要加强农田水利设施工程的管理和使用,切实明确责任,加强对后期项目的整治维修与监督;要加强工程管理,扩大建设规模,完善相关配套设施,加大项目整合力度,真正改善农业生产、农民生活和农村生态条件,做好农村工作。

贾设表示,农田水利是农业的命脉,下一步息县将认真梳理调研组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转变工作方式,把农田水利工作落实、落细、以高质量、高标准的要求打造农田水利建设的精品工程。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水利部 淮河水利委员会 息县 农田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水利部、财政部专家组对信阳市“十三五”农村水

    5月31至6月2日,水利部、财政部专家组对信阳市“十三五”农村水电增效扩容改造项目开展绩效评价复核工作。省水利厅水电发展中心主任王守恒,信阳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豪,南湾水库管理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复核。

  • 水利部淮委检查组到信阳检查指导水土保持工程建

    日前,水利部淮委水保处副处长胡续礼带领检查组,深入到信阳市潢川县2018年度坡耕地水土流失综合治理工程建设情况。省水利厅水保处处长石海波、市水利局副局长陈豪陪同检查。

  • 国家水利部河湖司副司长陈大勇到息县调研采砂管

    7月2日下午,国家水利部河湖司副司长陈大勇带队一行8人,到息县调研指导河道采砂管理工作情况。息县县委书记金平,县领导王家才、张生日、贾设陪同调研并出席座谈会。

  • 水利部建设司副司长袁长传一行到信阳检查水利扶

    日前,水利部建设司副司长袁文传、黄委建设局巡视员杨明云一行到信阳市检查水利扶贫工作。水利部检查组在省水利厅副巡员李定斌、农水处处长魏振峰、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张雨等有关同志的陪同下,深入罗山县和息县,实地查看了罗山县九龙水库工程运行管理效果、徐寨小流域水土保持治理成效、竹竿河周党段河道治理情况、南湾灌区淮河渡槽重建工程和息县临河乡柿树园供水站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管理情况。水利部检查组一行详细听取了罗山县水利局就水利工程建设管理情况的汇报、南湾水库管理局就淮河渡槽重建工程对息县农业用水起到巨大作用的情况汇报和息

  • 水利部到信阳调研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

    4月10日至4月12日,国家水利部农村水利水电司副司长倪文进,处长党平、张绍强到信阳市就贫困地区大型灌区续建配套与节水改造项目建设情况、工程绩效、存在问题及后续建设需求等情况进行调研。省水利厅副厅长吕国范、农水处处长魏振锋、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市水利局局长张雨等陪同调研。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