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李振当选信阳平桥区人民法院院长

2020-06-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王雪阳 曹若男)“6月6日上午,在信阳市平桥区第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平桥区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李振全票当选平桥区人民法院院长并宣誓就职,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会议期间,参会代表们进行了投票,李振向宪法进行了庄严宣誓。信阳平桥区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赞成通过。

新年新作为,奋进正当时。2020年是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平桥区法院将继续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努力为全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李振 信阳 平桥区 人民法院 院长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李振英:战“疫”一线“铁娘子”

    一个口罩,便是她的全部武装。入户排查时,她永远站在最前面,一户一户敲门,一个一个细问,做好各种应对工作,把一线情况牢记心中。她就是人称“铁娘子”的息县东岳镇罗楼村支部副书记兼妇联主任李振英。今年55岁的她,在新冠肺炎疫情肆虐,严重危害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时挺身而出,站到疫情防控第一线,用柔弱的身躯践行着“我是一名党员”的铮铮誓言。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