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我市工行志愿者开展“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 第三季plogging公益活动

2020-06-09  来源:信阳日报客户端

6月5日,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到信阳母亲河—浉河河畔开展“美丽中国·青春工行在行动” 第三季plogging公益活动。捡拾河岸沿途垃圾,向来往群众普及环保知识,用实际行动保护母亲河。

文章关键词:美丽中国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灵山镇开展“美丽中国”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

    随着疫情形势的好转,很多群众已经开始为出行做准备,周边游、短途游进入了不少群众的假期规划。为提升群众文明旅游素质,营造和谐的旅游氛围,打造有序、文明、和谐的旅游秩序,使群众做到疫情防控与文明旅游两不误,罗山县灵山镇积极开展美丽中国文明旅游志愿服务活动,倡导广大群众出游做好个人防护,遵法规、守秩序、讲卫生、爱护环境和公共设施,文明旅游、安全出行。

  • 淮滨法院开展“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美丽中国我是

    为进一步提高民众的环境保护意识, 6月5日,淮滨县人民法院环境资源审判合议庭的法官们在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庞连华带领下,与淮滨淮南湿地办在淮南湿地保护区开展以“关爱自然刻不容缓,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普法宣传活动,倡导构建绿色生态家园,营造爱护生态环境的良好风气。

  • 信阳市举行“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

    悠悠碧空,微微南来风。6月5日上午,信阳市2019年“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世界环境日主题活动启动仪式在平桥区世纪广场举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