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 > 正文

信阳高级中学国际班将面向全省招生

2020-06-11  来源:映象网

在信阳高中“五颜六色有底色,千姿百态有姿态”的办学思想指引下,为培养具有全球视野的青年学子,经河南省教育厅批准,信阳高级中学国际班将于2020年面向全省招生。

据悉,信阳高中兴建于1938年,前身系抗战时期的国立十中,1978年改现名至今,是河南省首批重点高中、示范性高中、综合创新高中,河南省文明单位标兵。学校现有校部、新校两个校区,占地面积278亩。学校三度被评为全国教育系统先进集体,先后被授予清华、北大等全国顶尖名校“优质生源基地”,中国高中教育50强,河南省教育名片等荣誉称号。新世纪以来有两万余名学生考入重点大学,其中300余人被清华、北大录取,有7位同学夺取河南高考状元,40位学生获信阳市状元,150余名学生获全国奥赛等各种大赛国家级、省级一等奖。

信阳高中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先进的教学模式和优越的教学条件,国际班将以高考课程为主,融合托福、雅思、日语和韩语,实现高考和留学双向选择自由,拓宽学子升学之路。

国际班将开设普高课程,为学生参加会考、国内高考夯实基础,为进入国内外高校学习提供升学保障。同时在普高英语基础上,增设韩语、雅思及日语课程,由中外籍教师联合授课,全面夯实外语听说读写能力。为学生开启低费用直通世界名校、韩国顶尖名校及欧美名校的绿色通道。针对英语基础薄弱以及对日语感兴趣的学生,可选择用日语代替英语参加高考,相对来说,日语代替英语参加高考的试卷题型简单,考试难度相对较小,且参考人数少,备考压力相对较小,短时间内提分快。

据了解,信阳高中国际班将由中外籍优秀教师联合执教,由信高的各学科骨干教师为学生讲授高中专业课,由中、外籍教师讲授外语文化课。其次,国际班将实行小班制授课,每班30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被密切关注,既有利于学生提升成绩,也为学生打造了全面展示自我的平台。在同类国际班当中,信阳高中国际班费用相对较低,经济实惠。

此国际班为学生提供了高考和留学双向选择,为学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成长平台,宽阔的升学出路,帮助学生实现“好大学+好专业”的梦想。(宋承阳)

文章关键词:信阳高级中学国际班将面向全省招生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