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饶祖明一行到新县联系帮扶村就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

2020-06-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明胜) 6月12日,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饶祖明带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杨传海、二级调研员陈俊平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冒着滂沱大雨,来到新县吴陈河镇陈洼村,与县、乡、村各级一道共谋帮扶贫困村产业发展,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打牢乡村振兴的产业支撑。新县副县长张彬、县政协副主席徐新河以及县城管局、吴陈河镇负责同志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为切实谋划好扶贫项目,信阳市城管局驻村第一书记与村两委班子结合陈洼村实际,在调研论证的基础上,初步提出了水生花卉园、特色花田、扶贫车间3个产业项目和观景步道、老年建设广场、垃圾清运3个公益项目。调研组一行在对谋划提出的项目进行现场查看后,在村部召开了座谈会。大家紧紧围绕陈洼村产业发展,结合初步提出的产业项目和公益项目,围绕项目建设内容、产品方案、投资预算、效益分析等畅所欲言,进行可行性讨论,并现场听取了贫困户代表的意见和建议。

在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饶祖明表示,产业发展作为乡村长远发展的重要支撑,是巩固脱贫成果、实施乡村振兴的基础保障。市城管局联系帮扶陈洼村以来,先后投入400余万元用于村产业发展和基础设施配套,倾力尽力为陈洼村发展贡献力量。

饶祖明强调,今天再次就产业发展进行专题调研,是进一步找准陈洼村发展优势,挖掘发展潜力,提升陈洼村产业发展的效益和质量。驻村第一书记作为局里的扶贫代表,一定要静下心、沉住气,把工作当成事业干,扑下身子,担当作为,全身心投入到脱贫攻坚工作中。要结合今天调研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会同乡、村两级,进一步对调研项目的可行性进行论证,确保项目更加契合政策、符合实际、接准地气,真正把产业项目建成惠民利民工程,更好地促进陈洼村高质量发展。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饶祖明 新县 帮扶村 产业发展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