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2017-03-27  来源:映象网

现场签订业务授权委托书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任远宝)  罗山支行以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为抓手,从夯实服务基础工作入手,强化培训和监督考核,认真查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下面以几个案例来说明支行的服务工作:

2016年5月中旬,罗山支行营业大厅发生了一幕以服务赢得客户的感人情景。一位老年客户因常年在外做小本生意,因以前没有随收随点的习惯,造成硬币积压,现在想要进行清点却被好几家银行拒绝了。罗山支行网点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老人,主动联系上级行,调来硬币包装机,抽调专人为客户进行清点。由于硬币数量大,重量较重,该行又联系现金中心,分批清点,分次上缴,历经数日,累计清点一元硬币4.2万元,五角硬币0.4万元,一角硬币0.9,合计5.5万元,最后为老人将硬币清点的资金存为定期存款,为客户解决了问题。罗山支行急客户之所急,向客户之所想的的服务理念受到在场客户和群众的高度赞誉。

    2016年12月3日,罗山支行营业室一名81岁高龄客户因瘫痪在床,无法到网点办理业务,但目前急需用钱垫付医疗费用。罗山支行营业室与客户沟通后,当即由网点负责人带领大堂值班经理、当班柜员一行三人驱车二十多公里直奔客户家中,现场核实客户身份、现场签订业务授权委托书,并全程文字记录后由客户确认按手印,然后将客户的代理人带领至网点,成功为客户及时办理业务,赢得了客户的好评。

2016年12月9日,在信阳罗山行政路支行营业大厅里上演了巨款失而复得,客户喜极而泣感人一幕。当日上午十一时许,一黄姓女客户到该行办理19万元的大额取款业务,在复点机上复点后匆匆离去。当班大堂保安在大厅巡查中发现复点台上有一沓钱,立即喊来大堂经理,两人核对为一万元整,即询问在场客户有无丢钱,客户都说没有,查无失主遂将情况报告网点主任。听了情况汇报,网点主任当即安排柜员从万元以上取款业务中逐笔查找失主,经业务核对初步锁定失主后,调阅监控录像仔细查看进行确认无误,迅速按照客户预留信息与该客户取得联系。客户当时正为万元巨款丢失沮丧,接到电话急忙到营业大厅,经过身份及相关情况核对,网点负责人将万元巨款交给失主,失主眼含热泪,连声感谢,拿出200元钱对该行大堂人员酬谢并表示要送锦旗,被婉言谢绝,为真心实意的表达感激之情,该客户在意见簿上留下赞扬话语,并致电95588对大堂人员拾金不昧精神和优质服务态度进行表扬。 该行发现客户遗失巨款,及时查找失主并迅速联系归还,是工行员工心系客户,用心服务的真实写照,彰显了“视客户为亲人”的服务情怀,传递了服务正能量。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 罗山支行 牢固树立 服务意识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乔新江尚朝阳等市领导与干部群众一起参加义务植树 乔新江尚朝阳等领导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精品原创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新县:开展移风易俗 一年节约2000余万元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