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活动

2018-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t48XExIt..jpg.jpg

信阳市委党校经济管理教研部副主任、副教授张臻同志应邀为本次活动作《奋力谱写中原更加出彩和“五个信阳”建设新篇章》主题报告,报告紧紧围绕“新时代让中原更加出彩”、加快建设“五个信阳”和“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等三个方面,就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建设现代经济体系和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等内容、并结合信阳市企业发展实际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和解读,宣讲报告重点突出、深入浅出,从宏观到微观、从理论到实践,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和针对性,对于全体工业战线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同时结合信阳当前企业发展实际、如何找准市场定位促进转型升级都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报告会由市工信委、浉河区工信委相关负责同志以及二纺机、同源制药、贝恩银光、华仪开关、谷麦光电子等区属重点企业责负责人、企业职工共100多人参加。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工信委 活动 责编: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纪委书记杨蕾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

    2月13日上午,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蕾带着新春祝福莅临新成立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局党组书记张向阳、局长孙云宏、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强等陪同。

  • 信阳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工作

    2月13日,信阳市城管局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市政府拟列入“干部作风提升年”联合重点督查的经济社会发展领域重点工作(重点项目)(征求意见稿)。局领导班子、分管副局长、相关职能科室和二级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 信阳市副市长邵华一行到信阳市城管局调研指导工

    2月12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邵华同志一行到信阳市城管局调研,研究解决信阳市城管局黑臭水体专项治理工作及春季园林绿化工作。

  •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立岩到固始督导安全生

    2月12日下午,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黄立岩带领市督导组来固始县督导安全生产工作。固始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县应急管理局负责人陪同。

  • 信阳市旅游局扎实推进乡村民宿普查工作

  • 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六措并举”全面打好环境

    近年来,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扎实开展生态文明建设,强化问题导向,对标工作任务,落实过硬举措,补齐生态短板,持续不断做好绿色生态“加法”和环境污染“减法”,努力促进生态文明建设、经济发展与人口、资源、环境相协调,生态环境、人居环境、经济发展环境都得到大幅度提升。

  •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部署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

    2月12日下午,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2月11日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部署开展“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突出“学习”“养成”“固定”三项举措,持续改进作风,认真履职尽责,提升工作效能,积极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良好发展环境。

  • 信阳市科技局:高企忙开工 争创“开门红”

    “我们初六就已经开工了,新年后第一批产品已经下线”“我们初七已经开工了,等着赶订单”“我们初八开工”......新年上班第一天,信阳市科技局电话了解各高企新年后的开工情况,这一句句急切且又带着自豪的回答让这个寒冷的日子充满了温暖和感动。

  • 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

    2月12日,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动员会。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二级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