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江杨)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信阳市工信委主任张春茗同志为大家做了智能制造和工业互联网业务知识培训,在培训中,张春茗结合自身体会,深入浅出的介绍了智能制造的发展过程,并以信阳企业为例,列举了智能产线、智能车间、智能工厂等逐步发展阶段,再次强调了企业要主动拥抱智能化改造,加快企业上云步伐,实现产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张春茗要求各县区、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要积极作为,为企业上云改造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工作。

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总经理王磊做了精彩发言,提出了信阳移动将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充分发挥互联网和信息技术领域的优势,积极有序的和企业做好对接沟通,提供最优质的上云服务,为信阳企业推进智能化改造保驾护航。

此次会议还邀请了三位专家分别就“移动云助力信阳企业上云”、“云管端赋能工业互联网”、“金蝶企业上云信息化解决方案”等方面做了专题演讲,专家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再次向大家普及了企业上云和智能制造的知识。

最后,信阳市工信委副主任谢志安结合智能化改造近期工作,部署了下一步工作重点,要求信阳市各县区工信委抓好智能制造试点建设、智能化改造项目库建设,做好迎接市智能制造观摩活动的准备。

此次会议是一场高规格、大规模的智能制造和企业上云工作推进会。通过参加本次会议,信阳各县区工信部门和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提振了信心,有力促进智能制造加快发展和企业上云深入开展。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推进工作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旅游局到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6日,在第五个国家“扶贫日”来临之际,信阳市旅游局副局长金尚林、顾先彬带领局机关党总支和扶贫办相关人员,到局对口扶贫村新县田铺乡河铺村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 信阳市工信委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企业

    8月17日上午,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巡回宣讲企业报告会在河南二纺机股份有限公司会议室举行。此次活动是为了将十九大精神学习进一步引向深入,通过开展“党的创新理论进企业”宣讲活动,让企业干部职工了解十九大精神的主要内容,以便在企业发展过程中明确当前的发展阶段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在企业中营造“增强创新能力,促进转型发展”的良好氛围。

  • 信阳市平桥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瑞犬辞旧岁,金猪送春来。1月24日晚,信阳市平桥区2019年春节联欢晚会在平桥区会展中心精彩上演,场馆内灯光璀璨,旋律悠扬,掌声笑声,此起彼伏。

  • 信阳市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阶段质量核查工作圆满

    日前,随着最后一份质量核查定性评估表的签字确认,信阳市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入户调查与数据采集阶段质量核查工作已经全面完成。省普查办第七质量核查组抽选的浉河区和潢川县也顺利通过省级核查。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