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罗山县龙山街道:广场舞展演 舞出乡村新风貌

2018-10-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近日,“出彩河南”罗山县广场舞集中展演活动,在罗山县新区世序文化广场举行,包括龙山街道办事处参赛队伍在内的20个乡镇、办事处的广场舞队伍参加了展演。经过激烈角逐,龙山街道办事处参赛队伍夺得“出彩河南”罗山县广场舞集中展演二等奖的好成绩。

龙山街道办事处的参赛作品《春江明月》,是一曲围绕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新创编的广场舞作品,经过队员们长时间的排练打磨,舞蹈动静结合,舞姿优美,既呈现出了群众文化活动蓬勃发展的成果,又表现出群众昂扬向上、积极追求美好幸福生活的精神风貌。舞蹈的展演,赢得了广大观众热烈的掌声和喝彩声。

此次广场舞展演,调动了广大群众参与健身活动的积极性,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舞蹈所展现的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将进一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帮助他们树立脱贫致富信心,主动为实现幸福美好生活而努力奋斗。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罗山县 龙山街道 广场舞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罗山县法院“三项措施”促进人民法庭转型升级

    近年来,罗山县人民法院高度重视基层人民法庭建设和发展,不断夯实人民法庭前沿阵地作用和司法为民根基,通过“下力气、聚人气、接地气”三气合一,实现了人民法庭基础建设新突破、队伍建设新局面、司法服务功能新提升。今年以来,4个基层人民法庭共接待群众10000余人,审结民事案件1489件,占民事案件结案总数的32.17%,无一起赴中央、省、市、县上访案件,涌现了全省人民满意政法干警、全省法院先进个人、全省审判业务专家董王超等先进典型。

  • 罗山县周党镇扎实推进高龄老年人信息采集工作

    为切实保障老年人权益,提升全镇80岁以上老人的获得感、幸福感,罗山县周党镇扎实推进全镇80岁以上老人的信息采集工作。

  • 罗山县法院院长带队开展扶贫 全力冲刺脱贫攻坚

    2月26日上午,罗山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尹伟带领该院帮扶队员前往朱堂乡的四个帮扶村进行入户走访,扎实开展扶贫工作。

  • 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部分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

    2月21至22日,罗山县委书记许远福深入到部分乡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罗山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许震环、县政协主席刘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尹晓亮在联系村陪同调研。

  • 罗山县人民法院荣立集体二等功

    2月21日,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工作会,会上表彰了2018年全省先进集体和个人,罗山县人民法院荣立集体二等功。

  • 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高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2月20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到高店乡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罗山县政协副主席张景秋陪同调研。

  • 喜闹元宵庆佳节 罗山县举办民俗展演活动

    2月19日,时值中国传统佳节——元宵节,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丰实我县广大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民俗文化的弘扬和传承。罗山县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在新区世序广场精彩举办“喜闹元宵庆佳节 罗山县民俗展演活动”。

  • 罗山县召开重点项目现场办公会

    2月18日,罗山县长汪明君带领该县水利局、水产局、农业农村局、住建局、自然资源局、商务局、市场发展中心等相关部门负责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召开现场办公会。

  • 罗山县彭新镇切实做好集镇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元宵佳节临近,为认真贯彻执行罗山县烟花爆竹禁燃禁放会议精神,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努力为群众营造一个洁净、文明的生活环境;落实安全生产,维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确保广大市民过快乐祥和的元宵佳节。罗山县彭新镇多措并举,切实做好集镇禁止燃放烟花爆竹日常安全管理工作。

  • 双向选择 竞争上岗 罗山县朱堂乡探索选人用人新

    为进一步加大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工作力度,调动全乡广大干部职工积极性,激发内在活力,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罗山县朱堂乡乡党委、政府研究决定,在乡机关及乡管部门中探索岗位人员“双向选择、竞争上岗、动态管理”的选人用人新形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