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全国铁路公安系统送教活动到信阳现场教学

2018-1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秦俊辉)按照铁路公安局党组“练精兵、强本领、打胜仗、铸忠诚,锻造一支新时代过硬铁路公安队伍”的指示要求,根据2018年“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年”部署安排。10月31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送教活动组到武汉铁路公安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送教活动。

活动当日,活动组教官们到信阳地区,对信阳火车站、信阳东站等车站派出所的线路、治安、刑侦等各警种53名民警进行考核。同时,就应急处突处置、警务技战术等各方面进行了现场教学,受到基层一线民警的热烈欢迎。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铁路公安系统 送教活动 信阳 现场教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全国铁路公安系统送教活动到信阳现场教学

    按照铁路公安局党组“练精兵、强本领、打胜仗、铸忠诚,锻造一支新时代过硬铁路公安队伍”的指示要求,根据2018年“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年”部署安排。10月31日,全国铁路公安机关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送教活动组到武汉铁路公安处开展为期两个月的实战化训练转型升级送教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