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顽童手指被卡ATM机防护门 银行员工撬门解救

2018-1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宋亦红)11月19日下午,信阳工行平西支行内客户正在有序的办理业务,突然,一阵孩子的哭声打破了网点内的平静。

在全封闭式ATM室内,一名中年女子带着孩子在ATM前取款,在进入封闭仓后,小孩将手指深入关闭的封闭仓门缝内,导致一根手指卡在门缝里无法拔出,痛的哇哇大哭。

值班大堂经理刘新春听到哭声第一时间赶到现场,了解到情况后他立即温声哄着孩子稳下孩子情绪,并找来铁锹,在确保小孩手指安全的前提下,利用铁锹将安全防护门撬开一条缝隙,最终将孩子的手指成功从安全门的缝隙中抽出。

据了解,这名女子是孩子的母亲,进入ATM防护舱后只顾自己办业务任由孩子玩耍。小孩子好奇心重,不小心将手指伸进门缝拔不出来,才导致事情的发生。孩子母亲因心疼孩子一时紧张慌乱,不知如何是好。好在当班大堂经理刘新春处置及时,使用网点防汛铁锹插入门缝,撬开防盗门将孩子手指抽出,孩子手指并无大碍。

银行作为重要金融机构,为提供安全的防护空间在ATM存取款设备前设置了防护舱,对于正常使用的客户不会造成人身伤害。记者了解到,刘新春,是信阳工行平西支行党员示范窗口的先进员工,在工作中他总是主动为需要帮助的客户热情服务,在突发事件面前他果断正确的处理方式不仅保住了孩子的手指,也体现了信阳工商银行在公共应急处理工作中扎实基础,员工在突发应急事件上冷静扎实的处理能力。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顽童 手指被卡 ATM机 解救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