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息县法院组织干警送法进社区开展“两率”宣传活动

2018-11-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进一步扩大“两率”提升工作效果,加深群众对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的了解,打好“六套组合拳”。息县法院在继结合扶贫工作走访群众宣传“两率”活动后,再次组织百余名干警利用休息日,于11月25日走进社区,向群众宣传“两率”工作,提供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

干警们在院领导的带领下,首先来到濮管区清华园社区内,走到群众身边,向他们发放了“12340”宣传单,并现场提供法律咨询服务,得到了群众一致好评。 随后,干警们又来到谯楼街道,向假日休闲的群众讲解法律知识,提供法律咨询,同时向他们普及了什么是“两率”以及“两率”调查的相关情况。过往群众纷纷表示:法院的工作做得不错,我们很满意。

此次送法进社区共发放宣传页300余份,提供各类法律咨询50余人次,搜集到意见建议10余条,得到了社区群众的广泛好评。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息县法院 送法进社区 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法院组织干警送法进社区开展“两率”宣传活

    为进一步扩大“两率”提升工作效果,加深群众对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的了解,打好“六套组合拳”。息县法院在继结合扶贫工作走访群众宣传“两率”活动后,再次组织百余名干警利用休息日,于11月25日走进社区,向群众宣传“两率”工作,提供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

  • 息县法院组织干警开展志愿服务 助力文明交通

    为促进文明城市建设,帮助市民形成文明出行,遵守交通规则的良好习惯,做好省级文明单位表率。11月27日,息县法院组织干警来到人流密集的谯楼街十字路口,引导过往市民文明出行。

  • 息县法院组织干警送法进社区开展“两率”宣传活

    为进一步扩大“两率”提升工作效果,加深群众对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的了解,打好“六套组合拳”。息县法院在继结合扶贫工作走访群众宣传“两率”活动后,再次组织百余名干警利用休息日,于11月25日走进社区,向群众宣传“两率”工作,提供法律咨询,为群众答疑解惑。

  • 息县法院干警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11月25日上午,息县法院百余名干警来到了息县濮公山脚下,开展“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息县法院到黄滩村指导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

    为落实文明单位结对帮扶“文明村院”创建活动,助力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村精神文明建设。息县人民法院到关店乡黄滩村指导制定了“十星级文明户”实施方案,并为黄滩村购买500个“十星级文明户”标识牌,组织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活动。

  • 息县法院走访辖区律师事务所听取意见建议

    为进一步加强“两率”提升工作实效,改进工作作风。11月22日上午,息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祝杰,院党组成员、副院长和永辉及院党组成员、政治处主任付军昌一行到辖区内律师事务所进行走访,与律师代表进行座谈,听取意见建议,加强良性互动,提升律师队伍对“两率”的知晓率。

  • 息县法院召开“提两率 树形象”工作推进会

    为进一步做好“两率”提升工作,加强干部群众对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的认识。11月21日下午,息县人民法院召开“提两率 树形象”工作推进会,全体干警参加了会议。

  • 息县法院千里之外凌晨蹲守 高速路上案件执结

    11月2日下午2时,奔驰在高速路上的河南信阳市息县人民法院执行干警王汝、熊懿辉一行四人在江西下了高速,转道奔向附近最近的县城。但这次改道不是为了抓人而是为了将被执行人陈某送上回广州虎门的汽车。

  • 息县法院:重阳节敬老 扶贫日暖心

    10月17日,是中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又是国家扶贫日。为了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风气,宣传息县扶贫政策,息县法院帮扶的关店乡黄滩村、中心寨村、吴村铺村、胡庄村等村庄举办了重阳节“孝善敬老”饺子宴。

  • 息县法院:第五期法苑讲坛 开讲

    10月13日下午,息县法院“法苑讲坛”第五期开讲。此期由党组成员、副院长罗玉宝主讲,主题为法院人应当具备怎样的司法礼仪。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