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银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成功举办

2018-1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展现信阳市监管部门和银行业改革成果及精神风貌。11月30日,在信阳市银行业协会、信阳市摄影家协会金融分会的组织下,信阳银行业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摄影展在百花园正式拉开帷幕。

信阳市政府金融办主任陈秀玲、信阳银监分局局长张世翔,以及全市19家银行业机构负责人一同参观了展览。

据了解,经过一个月的紧张筹备和精心挑选,此次摄影展参展摄影作品达350幅,参展单位共计20家,全面以光影的形式展示信阳市银行业40年来的改革发展历程。

展览现场,一幅幅生动的照片真实记录了信阳银行业改革历程以及在服务三农、支持地方经济、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做出的贡献。综合呈现了信阳市银行业近年来在支持地方政治、经济、文化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促进银行业摄影文化交流、融合和发展。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银行业 改革开放40周年成果 摄影展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