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召开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约谈会

2018-1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12月12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召开辖内16名2018年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约谈会议。信阳市办人力资源部、市办监保科部分同志、辖内新任职干部参加会议。信阳市办党组书记、主任赵建恒出席会议并讲话。

赵建恒指出,随着改革的不断推进,打造一支结构合理、精干高效、充满活力的干部队伍,是信阳农信事业长远稳健发展的迫切需要。年轻干部的加入,进一步优化了信阳农信系统的干部队伍结构,对信阳农信事业的长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希望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强化学习,提高自身素质,正确履行权责,为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双一流”创建和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赵建恒对新任职干部提出六点要求。一要感恩组织,谦虚谨慎。对待组织要有“感恩心”,以感恩的态度和心态来认识和对待组织的培养、教育、管理和监督,谦虚谨慎,把对组织的感恩转化为做好工作、成就事业的强烈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牢记宗旨,为他人服务。党员领导干部是人民的“勤务员”,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 ,做到心中有民。深入践行“人本化”管理思路,把员工当亲人、与客户交朋友,凝聚发展共识,积蓄创业力量,将全部心思和精力用在干事创业和为员工、为客户、为单位、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上。三要崇尚极简主义,寡欲多思。要坚持简朴的生活方式和工作方式,正确认识权、钱、利、色,慎独慎思,严于律己,始终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四要履职尽责,用权无任性。要坚持原则、敢于担当、主动作为,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在推进信阳农信事业改革发展中当标兵、做表率。五要警钟常鸣,以案自省。要心存敬畏、手握戒尺、勤于自省,把加强道德修养、锤炼道德品质作为人生的必修课。六要善于学习,修炼自我。要向书本学习、向实践学习,持续提升自身综合修养,提高驾驭工作的能力和领导水平。作为领导干部,要始终听党话、跟党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严格遵守党规党纪,主动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把理想信念转化为修身做人、为官用权、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

会后,新任职的领导干部分别签订了《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领导干部廉政约谈登记表》和《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新任领导干部廉政承诺书》。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农信办 约谈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浉河区中小学学区最新划分出炉

    2月19日,记者从信阳市人民政府网获悉,日前,信阳市教育局发布了信阳市浉河区中小学最新学区划分情况。

  • 江玉安到信阳市平桥区督查新建学校项目建设情况

    2月18日上午,信阳市平桥区委常委、政府副区长江玉安在平桥区教体局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信阳市平桥区城区新建学校项目工地视察,督查学校建设进展情况。  

  • 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到局属单位调研

    2月18日下午,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到该市水利勘测设计院、市节水办、市浉河管理处等驻信局属单位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李军陪同调研。

  • 信阳市2019年“春风行动”系列招聘活动全面展开

    今年以来,信阳市人社局、市务工办把开展“春风行动”活动作为全面推进信阳市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返乡创业、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要抓手,提早谋划部署,全力精准推进。

  • 信阳市水利局组织“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谜游

    为丰富局机关文化生活,使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喜庆、祥和的元宵佳节,2月18日,信阳市水利局在局四楼会议室,举办了“我们的节日——元宵节”猜谜游艺活动。该局机关及部分二级单位80余人参加了活动。

  • 信阳市科技局举办“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为丰富科技系统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优良传统节日民俗,让广大干部职工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元宵佳节,信阳市科技局在2019年2月19日举办了“庆元宵、猜灯谜”活动。

  •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再推进整治“保健”市场乱

    全省市场监管系统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调度会于2月15日召开后,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立即着手开展“回头看”,于2月18日先后召开党组会、专题研究部署会,对联合全市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持续快速高效推动全市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工作。市局党组书记张向阳,党组副书记、局长、市“百日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孙云宏及领导小组成员冷歆、张玉红、钱世子等处级领导参与研讨和部署。

  • 除冰扫雪在行动 信阳市科技局志愿服务暖人心

    由于2月17日突降大雪,气温骤降,路面出现积雪冰冻,给群众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方便。2月18日下午,信阳市科技局迅速落实市政府的通知要求,积极组织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在办公区域附近的广场、道路及居民区组织开展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为群众创造安全顺畅的出行环境。

  • 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精准定位持续发力“保健”

    为持续开展联合整治“保健”市场乱象百日行动,进一步整治规范保健品、食品市场秩序,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联合协同单位明向靶标,细化措施,严厉打击虚假宣传、非法传销、制售假冒伪劣产品等扰乱市场秩序、欺诈消费者等违法违规行为,全力维护安全、放心、合规的消费环境。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