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年新气象 淮滨交警站好新年第一岗

2019-01-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为全面保障元旦假期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淮滨交警恪尽职守,放弃休息时间,坚守岗位在新年第一班岗上,履职奉献、始终如一的保障着全县人民交通安全。

新年第一天,淮滨交警大队门前升起三面崭新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暗喻着大队全体民辅警不怕苦不怕累,不忘初心,克难攻坚的优秀品质。

受节假日出行高峰影响,节日期间,淮滨辖区许多路段交通流量明显增加,淮滨交警坚守岗位,用自己的行动向广大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新年 淮滨交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淮河骨科医院举办2019迎新年联欢会

    凯歌高奏辞旧岁,宏图绽彩迎新年。1月26日,信阳淮河骨科医院2019迎新年联欢会在高氏大酒店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该院理事长孙伟、副理事长吴万仁、院长杨劲松、特邀嘉宾郑大二附院泌尿外科赵兴华教授与全院员工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同表达对2019年的美好祝福与期待。

  • 新年新期盼 信阳平桥区团结路棚户区改造开始选

    “自从区里对团结路实施棚户区改造,我们这些老居民就一直等着盼着,今天抽了签心里踏实多了,这是新年迎来的新期盼啊!”在信阳市平桥区会展中心,团结路居民万开祥手里攥着刚抽到的号码球,一脸的兴奋。

  • 息县:千里传佳音 新年开门红

    1月11日,北京信阳企业商会在京挂牌成立,驻京招商引资再获佳绩,息县在信阳-北京招商推介会上成功签约项目5个,合同总金额32亿元。

  • 羚锐制药召开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

    岁序更迭,新程再启。1月11日,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退休职工新年座谈会,在羚锐制药百亿贴膏剂厂区一楼会议室隆重召开;30多名企业退休老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企业发展成果。羚锐公司领导熊伟、李福康、余鹏、程宝东等出席座谈会;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代表公司党政工团,对退休老职工们曾经为企业发展所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向大家送上了新年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 固始公安局召开治安大队工作总结和新年工作谋划

    为认真总结2018年的整体工作成效,找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积极谋划2019年的治安管理工作。1月8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组织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和2019年工作谋划会。该局副局长李璋出席会议并讲话,治安大队全体民警、辅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治安大队大队长邹勇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