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希望教育集团举行迎新春文艺晚会

2019-01-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范传永)1月18日晚,固始县希望中学和孔子学校举行“放歌2019”迎新春文艺晚会。固始县教体局党组成员、县体艺办主任蔡黎明等应邀出席。校董事会和校委会成员与全校五千多名师生一道观看了演出。

晚会在别开生面的明星大拜年中拉开序幕。希望教育集团董事长任玉女士首先致辞,向师生表达新年的祝福。音乐班学员们的新编歌曲《南泥湾》婉转动听,如歌如颂;舞蹈社团表演的舞蹈《歌舞青春》活力四射,动感十足;国旗班表演的小品《班长与士兵》生动逼真,幽默风趣;孔子小学的韵律操《弟子规》刚柔并济,清新活泼,赏心悦目。特邀嘉宾、青年歌手秦益、李坤以及学校音乐教师马银先后登台演唱了《你就是好人》《浩浩乾坤》《等待》《草原之夜》等,极富感染力的表演一次次把晚会推向高潮,赢得了雷鸣般的掌声,现场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晚会在大合唱《光明》华美丰赡、雄浑激昂的歌声中落下帷幕。

晚会节目形式丰富多彩,演员表演精彩纷呈,为广大观众献上了精美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了希望学子朝气蓬勃、热情奔放的生命活力和热爱生活、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 希望教育集团 新春文艺晚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召开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护校安园”加压推进

    为扎实推进“平安守护”专项行动,深入开展“平安校园”建设,维护正常的教学秩序,保障广大师生的安全。固始县公安局联合该县教体局召开了全县中小学幼儿园“护校安园”加压推进会。

  • 固始公安持续发力刑事拘留一恶意欠薪老板

    日前,侦办民警远赴山西省太原市抓获涉嫌拒不支付劳动报酬罪网上逃犯石某,为18名农民工讨回工资26.6万元后,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持续发力,重拳出击,于1月17日再立案侦查一起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件,依法将犯罪嫌疑人杨某刑事拘留。

  • 固始县希望高中、孔子学校联合举行2019迎新春文

    1月18日晚,固始县希望高中、孔子学校联合举行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固始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晚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及50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观看晚会。

  • 固始县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1月19日,固始县县委书记曲尚英主持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总结梳理2018年党建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找准加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叶金广、彭爌、崔振俭、石超伟、陈宏、陶中华、苏锦峰、胡海燕、赵立明、许海贵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闫芳到会指导。

  • 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到固始六小调研指

    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确保固始县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认定,固始县委、县政府建立了县处级领导分包学校责任制,指导帮助各学校创建迎检。1月18日上午,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在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其所联系学校——固始六小,调研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 固始副县长祝文娟深入固始二中检查指导工作

    1月18日下午,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在教体局副局长夏朝阳的陪同下,深入固始二中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 固始县河砂整治指挥部安排部署当前河砂治理重点

    1月17日上午,固始县河砂整治指挥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河砂治理重点工作。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副县长曾垂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省督查组到固始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

    1月16日,省督导办副主任庞晓东、干部蒋龙、漯河市教育局督导室副主任刘孝杰,在固始副县长祝文娟、教体局局长庄志贵、副局长梅家新、夏朝阳等陪同下,对固始县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创建工作进行督查指导。

  • 信阳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徐鸿一行到固始法院调研

    1月16日下午,信阳中院审委会专职委员徐鸿带领该院民三庭庭长简立存等一行,到固始法院调研指导道交一体化工作。固始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郑镇林和该院审委会专职委员郑宏伟、民四审判团队负责人孙书月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 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固始)召开育人经验交流会

    1月16日下午,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组织召开“学习李芳,争做四有好教师”育人经验交流会。大会由学校党委委员、副校长庞保安主持,先后有10位教师从学科教学、学生管理、班主任工作、后勤服务、文明创建等方面进行经验交流,副校长庞保安对每个教师的交流内容及时加以点评。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