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举办电商青年创业发展论坛

2019-01-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张玉晶)1月24日上午,固始县举办电商青年创业发展论坛。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出席活动,县委农办、县商务局、文广新局、电商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电商培训学员参加论坛。

据了解,本次论坛由县电商办主办,县电商物流商会承办。会议邀请了县学电商研究院院长、安徽菜递网创始人、安徽田园居创始人等青年电商企业家为与会人员作经验分享,共同探索电商创业发展道路。

县电商办负责人表示,举办此次论坛的目的是通过交流分享,帮助固始创业青年了解各地最新电商发展情况和电商扶贫的典型案例,对接省内外优势资源,引领有志创业青年依托我县农产品优势,通过互联网销售实现农产品增值。希望电商青年们珍惜机会,认真学习,将所学所感充分运用到电商业务实践中来。

随后,电商企业家们围绕社交电商、创业实践、农产品上行和品牌打造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并结合固始实际情况,对固始县电商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建议。

竹学军认真听取了电商企业家们的发言,表示受益匪浅,希望政府部门持续提高公共服务质量,多组织开展此类经验交流活动,给广大电商从业者们创建互动、交流、借鉴的平台;也希望电商学员们多听多思考,将学习成果融入创业实践中,进一步整合本地资源,挖掘本土特色,争取在固始电商产业发展中作出实绩。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青年创业 发展论坛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纪检监察系统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1月22日下午,固始县纪检监察系统“强业务、增素质、提能力”知识竞赛决赛在县委会堂举行。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陶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县人大副主任彭仁群,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宏出席活动并致辞。

  • 固始县召开脱贫攻坚现场观摩会

    为全面总结固始县脱贫攻坚工作经验和成果,更好地发挥先进乡镇示范带动作用。1月22日上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带队到李店镇开展脱贫攻坚现场观摩活动,并召开专题会议。固始县处级领导汪保俊、崔振俭、苏锦峰、朱少平、尹春宏、陈刚及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各工作组组长,各乡镇(街道)党(工)委书记、副书记参加观摩活动。

  • 固始县心爱儿童康复中心让特殊儿童获得新生

    日前,固始县心爱儿童康复中心正式成立。

  • 陈垠亭一行到固始县看望慰问一线困难教师

    1月22日上午,省高校工委专职委员陈垠亭、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主任科员陈继承代表省教育厅专程到固始县看望慰问一线困难教师。

  • 固始县希望高中、孔子学校联合举行2019迎新春文

    1月18日晚,固始县希望高中、孔子学校联合举行2019年迎新春文艺晚会。固始县教体局相关负责人出席晚会,学校全体教职工及5000余名学生欢聚一堂,观看晚会。

  • 固始县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

    1月19日,固始县县委书记曲尚英主持召开2018年度党建工作责任制述职评议会议,总结梳理2018年党建工作,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准确把握党建工作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切实找准加强党建工作的着力点,不断推进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县领导叶金广、彭爌、崔振俭、石超伟、陈宏、陶中华、苏锦峰、胡海燕、赵立明、许海贵等出席会议,市委组织部电教中心主任闫芳到会指导。

  • 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到固始六小调研指

    为推进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确保固始县2019年顺利通过国家义务教育发展基本均衡县认定,固始县委、县政府建立了县处级领导分包学校责任制,指导帮助各学校创建迎检。1月18日上午,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在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陪同下,到其所联系学校——固始六小,调研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 固始副县长祝文娟深入固始二中检查指导工作

    1月18日下午,固始县副县长祝文娟在教体局副局长夏朝阳的陪同下,深入固始二中检查指导义务教育均衡发展创建工作。

  • 固始县河砂整治指挥部安排部署当前河砂治理重点

    1月17日上午,固始县河砂整治指挥部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当前河砂治理重点工作。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副县长曾垂有,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县召开生态水系总体规划评审会

    1月14日下午,固始县召开生态水系总体规划评审会。固始副县长曾垂有出席会议,县水利、财政、住建、公用事业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