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人防办联合爱心企业开展脱贫攻坚表彰慰问活动

2019-01-2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携手助力脱贫攻坚,爱心传递冬日温暖。1月26日下午,潢川县人防办联合爱心企业华夏地产、唐朝园林在卜塔集镇马湖村文化大院开展了脱贫攻坚表彰慰问暨扶贫扶志文艺汇演活动。潢川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卜塔集镇镇长谈昌国、武装部长李建明、文化中心主任叶飞、人防办驻村工作队长邱武东、马湖村支部书记唐军、村委主任王义海、华夏地产经理刁娟、爱心企业志愿者及当地村民等共计300余人参加。

会上,共表彰了脱贫标兵、自强标兵、敬业标兵、公益标兵、卫生标兵、孝老敬老标兵、好婆婆、好媳妇、好夫妻、好少年共41人,他们胸前佩戴脱贫攻坚光荣绶带,受到了镇党委、政府的表彰奖励,在贫困户中树立了标杆典型。与会领导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以及由华夏地产提供的奖品,并希望他们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做好榜样,同时鼓励其他乡亲以先进为榜样,积极向上,勤奋努力,齐心协力共同打赢、打好全县脱贫攻坚战。

文艺演出节目精彩纷呈,村文艺队自编、自导、自演的旱船调《唱唱党的好政策》唱出了老百姓对党的拥护、对扶贫政策的肯定,对美好生活的赞美,扇子舞《天美、地美、中国美》,广场舞《红红火火中国年》、以及炫酷的魔术、精彩的戏曲、奇幻的川剧变脸,将演出推向了一个个高潮,赢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群众脸上露出了幸福快乐的笑容。现场洋溢着欢乐祥和的气氛。

此次活动既活跃了马湖村群众文化生活,又激发了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的斗志,增强了信心与决心,为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增添新动力。

活动结束后,潢川县人防办主任李东梅与华夏地产经理刁娟、村支部书记唐军、第一书记赵明辉等分头行动,带着米面油以及棉衣等生活用品慰问了村里的困难群众共计66户。

据了解,潢川县人防办自2013年帮扶马湖村以来,每年都会组织开展类似的活动,并从节省的办公经费中拨出专项资金用于加强马湖村的扶贫工作。此次活动两家爱心企业共计捐资三万余元。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人防办 慰问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举行城乡公交开通仪式

    1月25日上午,潢川县城乡公交开通仪式主会场在卜塔集镇换乘站举行。县长兰恩民出席并宣布潢川县城乡公交车正式开通。副县长沈伟,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县政府党组成员、扶贫办主任黄久国及县委宣传部、县政府办、文明办、交通局、安监局、物价办负责人参加活动。仪式由沈伟主持。

  • 潢川县长兰恩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

    1月25日上午,潢川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并召开座谈会。

  • 潢川县发放首张自助打印营业执照

    潢川县工商质监局与中国银行“政银合作”再升级,将自助打照终端入驻了中国银行潢川支行,以后潢川的企业可以在家门口银行网点办理和打印营业执照啦!

  • 潢川县启动2019年志愿服务春运“情满旅途”活动

    1月24日上午,潢川县“情满旅途”志愿服务活动在潢川火车站广场正式启动。县政府办、文明办、团县委、潢川火车站、潢川经济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人及各单位志愿者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 潢川县教体局召开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

    1月21日下午,潢川县规范校外培训机构管理工作会议在县教体局三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教体局成职教股负责人、民办专干、民办培训机构举办者参加会议。教体局副主任科员余伟主持会议。

  • 潢川县举行与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战略协议签约仪

    1月24日上午,潢川县人民政府与中国建筑东北设计院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潢川县领导兰恩民、周江波、邱召健、李浩与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平出席签约仪式,县直相关职能部门的主要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 潢川县妇联开展春节送温暖—关爱孤寡老人志愿服

    日前,春节将至,潢川县妇联协同潢川县公之益志愿服务协会,看望慰问了仁和镇黄营村7户70岁以上的五保孤寡老人,给他们送去节日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 潢川县举行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

    1月21日上午,潢川县2019年春运启动仪式在县汽车站举行。

  • 潢川县召开健康扶贫调度会

    1月17日,潢川县健康扶贫周调度会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领导徐宝才出席会议。县健康扶贫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六个督导组组长参加会议。

  • 潢川县多举措助力扶贫攻坚

    日前,潢川县黄寺岗镇的新时代文明实践广场热闹非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进乡村暨“三下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正在举行。来自各行业的志愿者们为群众送大戏、写春联、熬腊八粥、筛查常见病……“国家的政策好,文化活动、科技知识送到家门口,俺们不能等靠要,应该用双手勤劳致富,你们说是不是?”活动中,被表彰的勤劳致富先锋代表举着手中荣誉证书高兴地说。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