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荣记集体及个人三等功

2019-01-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甘宇)1月29日记者获悉,光山县人民政府向光山供电公司发放表彰文件,给予该公司记集体三等功,给予该公司总经理杨志超记个人三等功。

近年来,光山公司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决策部署,全力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紧紧围绕县四大攻坚战等重大部署,狠抓工作落实,电力扶贫取得显著成效。该公司2018年完成供电量8.48亿千瓦时,完成电网投资2亿元,光山县第二座220千伏江南变电站顺利投入运行,圆满完成中央及省市领导莅临光山调研、检查等重大活动保电任务,积极服务官渡河产业集聚区、异地扶贫搬迁、煤改电、百城建设提质、光伏发电等重点工程项目,及时做好电网配套设施建设,为全县经济快速发展提供坚强支撑。2016年以来,光山县做为河南省3个“县域电网示范县”之一,全面加快电网提升建设。2017年,该公司被省电力公司授予“新一轮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先进集体”。2018年,该公司被该县脱贫攻坚指挥部授予“定点帮扶三百竞赛第一阶段红旗单位”荣誉称号。

对此,光山县人民政府对于光山电网升级改造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全县表彰,同时希望该公司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取得更大成绩,为全面建设中国智慧之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集体 个人 三等功 责编:李文丽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委书记刘勇暗访安全生产工作

    日前,光山县县委书记刘勇带领县安监局负责人,先后到西亚城市广场、幸福桥建设工地、县火车站、前楼桥道路连接线、杨湾桥建设工地暗访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 光山县政府召开金融机构负责人新春座谈会

    1月28日下午,光山县政府召开全县金融机构负责人新春座谈会。会议听取各金融机构在脱贫攻坚和支持地方经济发展中具体理念与做法,并围绕如何支持中小微企业发展,更好、更实地服务企业进行交流、探讨。

  • 光山县供电公司积极应对“返乡潮”全力供好“暖

    1月28日,光山县供电公司紫水供电所台区管理员陈功锋正在为一位返乡人员检查家里家外的照明线路、用电设备。这是该公司积极应对“返乡潮”,确保返乡人员回到家里第一时间就能用上暖心电的一个缩影。

  • 光山县供电公司多举措助力度冬保电

    1月25日,光山县供电公司输电运检工区组织员工开展线路特巡、电缆头测温等工作。这是该公司多举措助力度冬保电的一个场景。

  • 光山县召开全域旅游初步规划汇报会

    1月25日上午,光山县政府听取乡伴文旅所作的光山县全域旅游初步规划。光山县长王建平,县委副书记许远良,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杨光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邵永峰,县委常委、副县长李煊,县政协副主席舒世远以及各乡镇(街区)、县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光山县交通运输局督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

    1月22日上午,光山县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彭国民,带领相关人员,不打招呼,直达现场,督导春运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完善并做好应急预案准备,确保春运安全顺畅有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光山县供电公司开展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活

    1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开展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进一步强化管党意识和管党责任,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 光山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棚户区改造专题会

    1月23日下午,光山县长王建平主持召开2019年度棚户区改造专题会,听取棚改相关工作情况汇报,研究2019年棚改工作,确保2019年棚改工作早安排、早部署、快推进。光山副县长詹军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光山县长王建平察看创森等工作

    1月22日下午,光山县长王建平在察看创森、森林防火、传统古村落等工作时强调,年末岁尾,“双节”将到,政府各项工作不能等、不能拖,要按照时间节点逐项抓好推进,抓好落实,春节前创森工作所有落叶树种要全部载植完毕,森林防火工作要像抓秸秆禁烧一样,严格落实网格化管理,形成高压监管态势。

  • 光山县供电公司强化支书培训促党建

    1月23日,光山县供电公司2019年度第一期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如期开班。这是该公司以支书培训促党建、以党建促发展的一个场景。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