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警方破获系列盗窃家禽家畜案40余起

2019-01-3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李健)在“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中,固始县公安局主动出击,精准研判,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日前,该局刑警大队联合网监、视频、派出所等相关警种联合作战,成功破获系列盗窃家禽家畜案,破案40余起,抓获嫌疑人5人。

2018年10月份以来,该县西部乡镇草庙、汪棚、杨集等地发生多起盗窃家禽家畜案,到12月份,发案呈高发态势,群众反映强烈,社会影响恶劣。该局刑警大队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并专门成立由西部乡镇派出所、视频、网监等相关警种组成的专案组。

办案民警根据嫌疑人作案规律和特点,经研判分析,成功锁定了收赃嫌疑人钟某和穆某。为防止打草惊蛇,办案民警根据线索顺藤摸瓜,成功锁定前科人员俞某、张某、张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专案组民警经过一个月的查证,确认了相关证据,决定收网时机成熟,2019年1月24日,专案组兵分四路,对涉案人员开展同时抓捕,后成功将俞某、张某、钟某等5人抓获。

经查,俞某、张某、张某某专门在草庙、汪棚等西部乡镇盗窃土鸡、土鸭等家禽,后将盗窃来的家禽卖到该县淮河路与农场路交叉口处北侧100米从事鸡贩多年的钟某和穆某店内进行销赃,从中谋取非法利益。

目前,犯罪嫌疑人俞某、张某、钟某等5人已被该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固始 警方 破获 盗窃 家禽 家畜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环保局收听收看全省生态环境系统工作会议

    固始县环保局局长孟欣在发言中说,固始县县委、县政府主要领导高度重视环境污染攻坚战工作的开展,认真贯彻省委、省政府、生态环境厅、市委、市政府、市环保的各项决策。

  • 固始县公安局召开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

    1月28日下午,固始公安局副局长李璋组织召开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燃禁放工作会议,治安、视频及城区五所(分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省青年书法家协会到固始开展义写春联活动

    1月25日上午,由省青年书法家协会、《青少年书法》杂志社联合主办的“迎新春、送万福”义写春联活动在固始县郭陆滩镇镇东新区举行。共青团河南省委宣传部调研员岳国民,中书协理事、省书协副主席许雄志,省青年书协主席乔延坤,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陶中华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活动。

  • 固始县调整城市自来水价格 下月开始执行

    1月27日,记者从固始县物价局获悉,自2019年2月1日起,固始县城市自来水价格开始执行调整后的价格标准。

  • 固始多部门合力攻坚严打非法采砂

    为巩固和深化河湖河砂专项整治成果,促进河湖生态环境进一步改善和提升。按照固始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日前,固始县交通、公安、水利等多部门合力攻坚,在往流镇、三河尖镇开展严打非法采砂“清河行动回头看”,对沿线各砂场、河湖问题进行再排查再整改,确保河湖河砂治理工作稳步推进。

  • 固始交警大队民警吴泽军:三十三载从警路 年逾花

    终于,有惊无险,转危为安。手术室的门缓缓打开,吴泽军被医生和护士推出来了,鼻子上还有一时无法处理的伤痕,他脸色苍白,显得很疲惫。看到何文民政委,他张了张嘴,“其他有人受伤吗?安排人替换我的岗位了吗?”听到这句话,在场守护的民警、家属,一下红了眼眶。吴泽军是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考训科的一位老民警。日前,这位老民警在上班后去执勤的路上被撞受伤。

  • 固始成功举办“感动固始”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

    每逢岁末年初,固始人总要赴这场感动之约。1月26日下午,由固始县委宣传部主办,固始县文广新局承办的“感动固始”2018年度人物颁奖典礼暨2019年固始县春节联欢会在固始县委礼堂举行。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仁群,县政协副主席万正钰,县领导吴旭,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县文广新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来自全县各行各业的先进模范代表等400多人参加了颁奖典礼。

  • 固始县举办电商青年创业发展论坛

    1月24日上午,固始县举办电商青年创业发展论坛。固始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竹学军出席活动,县委农办、县商务局、文广新局、电商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及部分电商培训学员参加论坛。

  • 固始环保局积极迎接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考核

    1月23日上午,固始县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国华带领考核组,对环保局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部署的平安建设、矛盾纠纷排查化解、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现场考核。

  • 固始县纪检监察系统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1月22日下午,固始县纪检监察系统“强业务、增素质、提能力”知识竞赛决赛在县委会堂举行。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陶中华,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县人大副主任彭仁群,县政协副主席徐括新出席活动,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宏出席活动并致辞。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