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公安局付店派出所风雪无阻救助被困车辆

2019-02-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月12日,记者从潢川公安局获悉,日前,潢川县公安局付店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辆开往上海的七座商务车因下雪路滑滑到路边沟中。

接警后,付店派出所民警邢鑫带领辅警立即赶往现场,经查看现场无人员受伤,车内共有乘客7人,从安徽前往上海,高速封了路,他们通过车辆导航仪从312国道上继续前行,当车辆行驶至出事地点时,由于路面积雪上冻,加上坡度陡,车子滑向路边。正值深夜时分,风雪交加,天气寒冷,加上情况不熟迷失了方向,所以他们只能打电话报警求助。待安抚完受困人员的情绪后,民警、辅警和受困人员一起将偏离路面的车辆推移到安全地带,并使用随身携带的铁锨在道路两旁砍下树枝,在被困车辆前后及两旁做好警示安全标识后,将受困人员带到派出所取暖。

民警为他们准备了充足的开水和泡面,为了让他们安心休息,在征得他们的同意后,民警联系了付店辖区干净卫生的旅馆,将受困人员妥善安置到旅馆。临别前,乘客们含着眼泪激动的与民警告别“谢谢你们的帮助,让我们在困境中看到了希望,为我们排忧解难,为你们的精神点赞,你们辛苦了”。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潢川公安局 付店派出所 救助 被困车辆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公安局召开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推

    1月29日,潢川县公安局在控申科会议室召开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推进会。局长张晋、张杰委员、“禁放”工作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 潢川公安局在出租房屋流动人口排查清理工作中连

    “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潢川县公安局按照“以房管人”的工作思路,紧紧抓住出租房屋流动人口管控这一重要治安阵地,宣传引先,建章立制,强化管理,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维护了社会治安秩序平稳。连日来,该局在开展出租房屋流动人口排查清理工作中连获战果,成功抓获逃犯2名,发现并帮助亲属收治肇事肇祸精神病人1名。

  • 潢川公安局召开打击整治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推进会

    1月7日,全国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部际联席会议暨全国全省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议结束之后。潢川县公安局接着开会,对打击整治枪爆违法犯罪专项行动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局领导、局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各派出所所长参加了会议。会上,潢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就如何扎实推进、取得实效提出三点意见。

  • 潢川公安局长张晋实地督导河砂治理工作

    12月13日下午,潢川县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张晋深入到卜塔集镇六里村,实地督导盗采河砂整治行动开展情况。

  • 潢川公安局环城派出所民警帮助走失孩童回家

    11月14日夜20时40分左右,潢川县公安局环城派出所值班室接到110转警称:在桃园村双语幼儿园门口发现一个小男孩,疑似走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