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警方将持续深入开展“净网2019”专项行动

2019-02-1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易强)2月14日,信阳市公安局召开“净网2018”专项行动总结暨“净网2019”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总结经验做法,分析面临形势,并就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净网2019”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确保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据了解,信阳警方在“净网2018”专项行动中,始终保持严打高压态势,灵活采取多种战法,取得良好战果。全市公安网安部门共清理网上涉爆、涉毒、网络招嫖等违法信息2800余条,组织开展互联网联网单位安全检查800余次,关停网络账号8个、关停栏目5家,行政处罚161次;全市共立案侦破网安部门管辖的刑事案件41起,抓获犯罪嫌疑人163人;配合其他警种侦破各类刑事案件1089起,协助抓获犯罪嫌疑人1334名,有力地打击了犯罪分子的嚣张气焰,进一步净化了网络环境,保护了人民群众的信息和财产安全。

 “净网2019”专项行动工作重点:继续依法严厉打击网上各类违法犯罪,重点打击黑客攻击破坏,侵犯公民个人信息等突出网络违法犯罪,最大程度挤压网络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切实加强互联网安全监管力度,落实网络安全主体责任;加大对网上违法有害信息清理整治,强化宣传教育,提升人民群众上网安全意识,鼓励人民群众积极举报相关违法线索,共同创建和维护安全、健康、有序的网络空间。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警方 专项行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警方一举端掉2个电信诈骗团伙 抓获39名嫌疑

    11月1日,记者从信阳市公安局了解到,在信阳市公安局的统一组织指挥下,信阳市公安局合成作战研判中心、网监支队联合固始县公安局远赴山东淄博市,成功端掉了2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扣押涉案电脑70余台、手机30部、汽车2辆。

  • 信阳警方重拳出击 打击整治“黑加油站”

    近日,信阳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集中统一行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信阳市的治安稳定和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