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警方一举端掉2个电信诈骗团伙 抓获39名嫌疑人

2018-11-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易强)11月1日,记者从信阳市公安局了解到,在信阳市公安局的统一组织指挥下,信阳市公安局合成作战研判中心、网监支队联合固始县公安局远赴山东淄博市,成功端掉了2个电信诈骗窝点,抓获犯罪嫌疑人39名,扣押涉案电脑70余台、手机30部、汽车2辆。

2018年10月9日,信阳市固始县一居民在网上被人以“网恋”送花、见面为由骗取现金3.8万元。固始警方迅速成立专案组开展侦破工作。信阳市公安局合成作战研判中心经过综合分析研判,发现山东籍男子张某绪有重大作案嫌疑,遂指令专案组前往山东省淄博市开展工作。

侦查中,民警发现张某绪的“老板”张某一系诈骗前科人员,且张某一在淄博注册了两家网络科技公司。经过进一步侦查,这两家公司均系专门从事网络诈骗活动的犯罪窝点。

收网时机已成熟!信阳市公安局会同固始县公安局组成抓捕组,前往淄博展开抓捕工作。10月25日,在当地警方的配合下,抓捕组对两处窝点同时开展收网行动,一举将两个窝点内39名犯罪嫌疑人全部抓获。

目前,该案39人已全部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警方 电信诈骗 团伙 抓获 嫌疑人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警方向盗窃“三车”、扒窃犯罪发起凌厉攻势

    2月21日,信阳市公安局召开全市公安机关2019雷霆3号打击盗窃“三车”(电瓶)、扒窃犯罪专项行动动员部署电视电话会议。信阳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常务副局长何祥松出席会议并讲话。

  • 信阳警方将持续深入开展“净网2019”专项行动

    2月14日,信阳市公安局召开“净网2018”专项行动总结暨“净网2019”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议。总结经验做法,分析面临形势,并就全市公安机关深入开展“净网2019”专项行动进行了动员部署,确保以决战决胜的姿态打赢这场硬仗,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 信阳警方重拳出击 打击整治“黑加油站”

    近日,信阳警方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严厉打击整治“黑加油站”集中统一行动,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为信阳市的治安稳定和环境治理贡献力量。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