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考核组考核固始县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

2019-02-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郭莹莹)2月15日上午,信阳市考核组对固始县2018年度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进行考评。固始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发改委主任李世民出席考评活动。县招商局、金融办等相关职能部门和部分企业负责人参加考评。

李世民主持考核座谈会。

崔振俭汇报了该县工业和招商引资工作开展情况。

2018年,固始县工业完成增加值85.4亿元,同比增长8.5%,213家规模以上工业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7.3%,工业投资同比增速为8.8%。全县新增招商引资项目75个,新增合同资金107亿元,落地项目69个,合同资金63.31亿元。2019年,我县工业发展将重点抓关键、抓突破、抓主攻、抓服务,全力促进工业经济增长,同时,实施信商回归工程,继续推进以商招商,进一步加大招商引资力度。

县金融办、招商局、产业集聚区等单位负责人结合各自职能,分别汇报了相关工作情况。

市考核组在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后,与部分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对县直部门服务企业情况进行了测评。

考核组一致认为,固始县高度重视工业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成绩明显,做法典型,工业发展稳步推进,招商引资成效明显。希望在新的一年,县委、县政府振奋精神,鼓足干劲,加快发展,赢得开门红,为2019年全县经济和社会持续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考核组考核 固始县 工业发展 招商引资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科技局传达学习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

    日前,信阳市科技局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法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中央政法工作会议精神,机关全体人员及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会

    2月15日,信阳市科技局召开局系统2019年文明创建工作议。信阳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黄刚出席会议并讲话,局系统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 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开门红”观摩活动

    近期,信阳市农信办组织辖内11家县级行社开展存款“开门红”观摩活动,及时总结、共享经验,查找、补齐短板,进一步提振信心,加压鼓劲,推动全市农商银行(农信社)存款工作一鼓作气、再攀新高。此次活动主要观摩辖内基层网点存款“开门红”工作、网点内外建设、厨房建设、安全保卫工作、网络金融业务开展等情况。市办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及11家行社分管存款工作班子成员参加观摩。

  • 信阳市浉河区:书香里面闹新春

    2月7日,大年初三,记者走进胜利南路步行街口的信阳中心书城,遇见市民王女士在选择图书。“过年聚会吃饭、玩手机也没啥意思,今年想过一个不一样的春节。”王女士意犹未尽地放下手中的书告诉记者。“本来以为过年期间书店没啥人,没想到今天人这么多。”

  • 杨蕾一行到到信阳市中级法院慰问看望派驻纪检监

    寒风冷雨挡不住关怀的脚步。2月13日下午,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察委主任杨蕾同志来到信阳市中级法院,看望慰问派驻纪检监察干部。

  • 提作风见实效 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安排部署节后安

    2月12日,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召开党组(扩大)会,信阳市应急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邸世忠主持会议并讲话,机关各科室负责同志和局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 信阳市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提供3000余个岗

    2月14日,细雨霏霏,春寒料峭,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东大厅却是人声鼎沸,热闹非凡。由信阳市人社局、市残联、市务工办、平桥区人民政府主办的一场主题是“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大型就业招聘活动正在举行。

  • 信阳市商务局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座谈会

    为认真贯彻省政府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全省商务工作会议、全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突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奋力推动一季度开门红。2月13日下午,信阳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珂主持召开一季度开门红座谈会,听取部分县区商务部门工作情况汇报及意见建议,谋划推进当前招商引资重点工作。

  • 信阳市纪委书记杨蕾到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

    2月13日上午,信阳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杨蕾带着新春祝福莅临新成立的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检查指导工作。局党组书记张向阳、局长孙云宏、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国强等陪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