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热点 > 正文

工行信阳分行牵手飞澳停车 打造智能停车样本

2019-02-20  来源:信阳日报

信阳日报全媒体记者    胡庆芳

2月19日,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与智慧停车行业龙头飞澳停车举行《银企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与飞澳停车宣布将共同合作建设行业金融平台,紧紧围绕飞澳停车各项业务、客户及合作伙伴,开展各项金融创新业务的探索。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将充分发挥其紧贴市场、机制灵活、反应快捷的优势,建立银企战略合作关系,伴随飞澳停车在本市的项目一路成长。

简单的平面停车场难以满足现代汽车数量的需求,而智能停车场具有平面和空间利用率高、占地面积小、容量大等特点,在有限的土地上最大限度地提高容车率。飞澳停车是目前中国西南地区最大的机械式停车设备专业生产企业,是一家集销售、研发、设计、制造、调试、安装、维保、售后服务、资产管理、金融服务于一体的智慧停车集团,为城市提供专业“停车难”解决方案。飞澳旗下拥有全国第一家停车规划设计研究院,依托林同炎设计院,云集交通、城市规划、停车管理、停车经济等多方顶尖专家,力求打通动态交通、静态交通、城市建设之间的信息孤岛,被行业内称为智慧停车解决专家。为响应和落实市政府关于建设智慧城市的号召,工行信阳分行携手智慧停车行业龙头——飞澳停车,在信阳达成此项银企战略合作。双方计划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实现资源互补、互惠共赢,共同打造科技金融等业务合作模式,以强化银企关系为核心,加强紧密合作。

“金融最深刻的本质是让资本得到合理利用”,工商银行信阳分行行长吴昊介绍,纵观当前各类金融投资方向,先期进入的IT、地产等热门产业已然“人满为患”,未来将有哪个产业成为下一个风口,已经成为金融界关注的焦点话题。停车显然是个大蓝海,我们经过评估,对飞澳停车这个项目非常看好。从飞澳停车的发展模式来看,这并不是一家纯粹意义上的停车设备公司,也不是一家传统意义上的停车场运营公司,它其实是作为一个独特的资源整合者,打通从投融资、规划设计、部门监管、设备生产、维保、互联网约租车位平台等各个环节,用多方合作资源撬动传统停车行业蓝海。工商银行此次选择飞澳停车进行战略合作,正是看中了这个行业龙头老大的资源整合能力以及未来的市场盈利空间。这次希望跟飞澳停车这样有实力的产业资本融合共生,进入到更广泛的公共建设领域,为地方经济发展和企业发展注入新活力。

文章关键词:工行信阳分行 飞澳停车 智能停车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行信阳分行多措并举提升信贷风险防控能力

    面对信贷风险管控压力加大的严峻形势,工行信阳分行以夯实信贷管理基础为核心,创新信贷监测风险预警提示方法,有效识别和防控风险,确保信贷业务稳健发展。

  • 信阳银监分局指导工行信阳分行 深入开展帮扶活

    近日,在信阳银监分局的指导下,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组织扶贫攻坚团队,赶赴该行定点扶贫单位罗山县彭新镇小河村开展帮扶活动,进一步收集贫困村在脱贫攻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帮助解决实际困难。

  • 工行信阳分行:以优质服务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10月9日,我市发布《信阳文明20条》后,工商银行信阳分行结合行业特点,以“服务新时代、创造新体验、树立新形象”为主题,把文明创建工作与强化自身建设有机结合,完善硬件设施,进一步规范服务礼仪,提升服务水平,当好文明行为的排头兵。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