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县长夏明夫主持召开全县二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

2019-02-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2月18日上午,新县县长夏明夫主持召开全县二月份经济运行分析会。新县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常务副书记夏代宝参加会议。

夏明夫指出,新年伊始,新县紧盯重大项目建设,努力服务企业发展,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抓细抓实,及时掌握全县经济指标动态,强化督促检查,推动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全县经济社会持续高质量发展。

夏明夫强调,一要抓入库。要科学计划、统筹安排,全力抓好“四上”企业、固定资产投资、财税收入入库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既定目标任务;二要抓协调。各有关部门要紧密合作、加强沟通对接,科学预测、研判各项经济指标,密切跟踪掌握相关信息,把握工作主动权;三要抓督导考核。要明确责任要求,细化分工任务,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督导考核,严格兑现奖惩,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县统计局负责人汇报了新县一月份经济运行情况。县发改委、财政局、税务局、金融办、工信局、供电公司、人行相关负责人分别发言。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新县 经济运行分析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春风催新绿 喜迎“开门红”

    正月初七8时30分,羚锐制药贴膏剂质量监督员邱柯忙碌地穿梭于生产车间,仔细检查着今年第一批出厂药品。“昨天厂里已经开工了,一大早夏县长就来看望慰问我们,勉励大家‘新年再创新业绩’。”在他身后,一箱箱通过检测的成品正装载上车,从这里发往全国各地。

  • 新县:情暖红城辞旧岁 砥砺奋进迎新春

    大年初四,新县迎来了金猪年第一场雪,欢乐祥和的小城更添浓郁年味。随着“福满新县 出彩中原”主题活动深入开展,红城大地处处张灯结彩,人人绽放笑颜。

  • 联保贷款被强制执行 新县法院为担保人顺利追回

    如今社会,担保在日常借贷款中十分常见。俗话说“借钱有风险,担保需谨慎。”但很多人碍于亲戚或朋友的颜面而作了担保,在借条或合同上签上大名,造成承担民事责任且难以追偿的后果。日前,新县人民法院执结了一起追偿权案件,为申请人胡某追回垫付款40176元。

  • 新县:欢度佳节 喜庆元宵

    日前,在新县图书馆一楼外报告厅,记者看到工作人员居娅婷正认真地调试着电影放映设备。“双节期间,我们为大家准备了喜闻乐见的优秀科普影片,小朋友们可以在家长陪同下前来观影。”谈笑间,三五成群的观影“团队”走近放映厅,春节电影放映活动即将开始。

  • 新县法院决胜执行难 严惩失信人

    2018年是“基本解决执行难”的决胜之年,在新县县委领导、政法委协调、人大监督、政府支持、部门配合、社会各界参与下,新县法院克难攻坚、创新理念,以顽强拼搏的精神,以勇立潮头的态势,全力以赴打赢这场硬战。

  • 新县:“红马甲”温暖出行路

    春节假期接近尾声,新县长途汽车站迎来了外出务工返程“高峰”,在车站入口、售票大厅,随处可见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的志愿者,格外醒目。

  • 新县县委书记吕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

    2月12日,新县县委书记吕旅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会议,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新县县委常委夏明夫、尹建平、潘旭、彭乐、张安武、陈秀洪、胡光志、李伟、刘秀华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彭广益,县政协主席施业盛列席会议。

  • 新县举办第四届“互联网+返乡就业”现场招聘会

    乡村振兴春潮涌,筑巢引得燕归来。2月14日,新县第四届“互联网+返乡就业”现场招聘会在新县体育馆成功举行。

  • 新县:春风催新绿 喜迎“开门红”

    正月初七8时30分,羚锐制药贴膏剂质量监督员邱柯忙碌地穿梭于生产车间,仔细检查着今年第一批出厂药品。“昨天厂里已经开工了,一大早夏县长就来看望慰问我们,勉励大家‘新年再创新业绩’。”在他身后,一箱箱通过检测的成品正装载上车,从这里发往全国各地。

  •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一行到新县光荣院慰问老人

    2月10日上午,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及公司部分经营班子成员、各事业部及子公司负责人、总监以上管理人员一同看望慰问新县光荣院老人,为他们送上新年慰问品和慰问金,给他们送去羚锐公司的真切关怀和深深祝福,并与老人们进行新春座谈。新县县长级干部杨斌、民政局工会主任方贤文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