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组织召开禁毒工作会议

2019-02-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2月26日下午,全市“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禁毒工作讲评冲刺会议结束后,固始公安局副局长甘海涛立即组织禁毒大队全体人员和禁毒办有关同志在该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研究贯彻落实市局会议精神。

会上,禁毒大队长桂芳军汇报了全县“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禁毒工作开展情况,并结合市局“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禁毒工作考核办法分析了该局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与会人员就下步如何冲刺先后作了发言。

甘海涛副局长就下一步工作强调三点意见,一是发力冲刺,切实抓好“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禁毒工作,努力实现今年禁毒工作的开门红。禁毒大队要紧盯问题和失分项,在移送起诉、缴获毒品、查获吸毒人员和强戒上固强补弱,逐项明确责任人,确保战果得到认定,应得分不失分。

二是多措并举,合力深入开展禁毒执法工作。禁毒大队要加强摸排梳理涉毒线索,深度研判,力争缴毒品、打团伙、破大案。同时要充分调动各派出所力量,利用人熟地熟优势,从管控和查处吸毒人员入手,查处一批吸毒人员,追上线,进一步挖掘涉毒犯罪线索。

三是科学谋划,认真研究2019年禁毒工作。禁毒大队要根据上级禁毒部门的统一部署和要求,结合固始县和各乡镇办事处实际,突出工作重点,本着科学、简单的原则,制定全局禁毒工作绩效考评办法,并通过定期通报、约谈,强力推进全局禁毒基础工作和禁毒执法工作向纵深开展,坚决遏制固始县外流吸贩毒突出、禁毒基础工作薄弱等问题,奋力夺取2019年禁毒工作的全面胜利。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公安局 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实验高中(固始)举行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

    春潮传喜讯,万物勃生机。新的学期伴随着春天的脚步一起向我们走来!日前,信阳市实验高级中学(固始)隆重举行新学期开学典礼暨高考百日誓师大会,为紧张而又充实的新学期强势开局。典礼由该校纪委书记、副校长熊耀军同志主持,全体师生参加。

  • 固始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排查推进

    2月23日下午,固始县召开“大棚房”问题专项清理整治排查推进会。副县长曾垂有出席会议,县自然资源局、农业农村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以及全县各乡镇办事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 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提前做好“两会”交通安保

    全国“两会”即将召开,为切实做好“两会”期间道路交通管理安保工作,固始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按照上级公安机关关于全国“两会”期间安保部署要求,结合春运后期交通流量实际及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积极行动,主动作为,狠抓各项工作落实,努力为全国“两会”召开营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 河南铸林农业牛得乐养殖基地开园仪式在固始丰港

    2月24日上午,河南铸林农业牛得乐生态养殖基地开园暨中国农业大学研究生科技服务和就业实习基地揭牌仪式在丰港乡举行。中国农业大学项目负责人马媚、副县长曾垂有以及财政局、农业农村局、环境保护局、县投资公司、铸林公司所在地丰港乡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固始县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吴维胜主持。

  • 固始二中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暨脱贫攻坚决战

    日前,固始二中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年”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工作会,传达学习《固始县教育系统“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实施方案》和教体局“干部作风提升年”暨脱贫攻坚决战决胜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学校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推动教师转作风、抓落实,打好打赢脱贫攻坚战。学校领导班子和全体帮扶教师参加会议。

  • 固始二中开展“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为筑牢广大师生新学期安全意识,切实做好学校安全工作,确保师生安全和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进一步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日前,固始二中开展了 “开学安全教育第一课”活动。

  • 固始法院执行局负责人荣立"一等功"的背后故事

    2月21日,为表彰先进,激励队伍,河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召开大会,对全省法院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通报,并对先进代表进行了表彰。

  • 固始收看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信阳市情况反

    2月23日上午,固始县委县政府党政领导干部在县委会堂6号会议室收看省委省政府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信阳市情况反馈会。

  • 固始一男子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答谢

    2月22日上午,随着一阵悦耳的鞭炮声,失主洪克亮亲自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道德楷模”的锦旗,递到蓼城驾校的工作人员手中。但遗憾的是,这次还是没有见到拾金不昧的好人——杨师傅。洪克亮很感慨的说:“杨师傅,您在哪呢?我真的很想当面谢谢您!”

  • 固始县教研室到希望高中、孔子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2月21日上午,固始县教研室领导柏燕、秦金林、姚良炬一行莅临希望高中、孔子学校进行开学工作视察。视察小组成员通过实地察看、询问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开学情况。学校陪同人员何敬友、岳锋、雷显华就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如实的汇报。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