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收看省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信阳市情况反馈视频会

2019-02-2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2月23日上午,固始县委县政府党政领导干部在县委会堂6号会议室收看省委省政府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督察信阳市情况反馈会。

信阳主会场出席会议的领导有:督察组组长、省政府协副主席高体健同志;督察组副组长、省人大选工委副主席王惠同志;督察组总协调人、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焦飞同志;以及第五督察组其他同志;出席会议的信阳市领导有: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同志;市政协主席冯鸣同志;市委、人大、政府、政协等负责同志。视频会由市长尚朝阳主持会议。

会议共两项议程。首先省委省政府第五环境保护督察组组长高体健讲话,他肯定了信阳市市、县两级的环境保护工作,也客观的指出存在的问题,并针对下一步工作重点明确了方向,提出了具体整改要求。

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信阳市委书记乔新江做了重要讲话,针对督察组反馈的整改问题和意见建议,提出具体整改措施。

信阳市市长尚朝阳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把督察整改工作作为一项政治任务,作为检验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两个维护“的重要标尺,坚决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暑,坚决扛起生态保护的政治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要求,最扎实的举措,强力推进各项整改任务落地见效,打好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行动向省委省政府交上一份合格的答卷。

固始县直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县污染防治攻坚办、县环保局股级以上人员在分会场收听收看。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 环境保护 督察组 情况反馈 视频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交警春节期间全力疏导保畅通

    为了给广大市民创造良好的交通环境,让人民群众能过上一个平安祥和的节日,春节期间,固始县交警大队全力奋战,加强路口交通疏导,全力以赴维护节日期间全县道路交通秩序,保障群众出行安全。

  • 固始一男子拾金不昧 失主送锦旗答谢

    2月22日上午,随着一阵悦耳的鞭炮声,失主洪克亮亲自将一面印有“拾金不昧,道德楷模”的锦旗,递到蓼城驾校的工作人员手中。但遗憾的是,这次还是没有见到拾金不昧的好人——杨师傅。洪克亮很感慨的说:“杨师傅,您在哪呢?我真的很想当面谢谢您!”

  • 固始县教研室到希望高中、孔子学校检查开学工作

    2月21日上午,固始县教研室领导柏燕、秦金林、姚良炬一行莅临希望高中、孔子学校进行开学工作视察。视察小组成员通过实地察看、询问等形式全面了解学校开学情况。学校陪同人员何敬友、岳锋、雷显华就学校开学准备工作进行了如实的汇报。

  • 固始公安局政委何文民到徐集乡督导检查扶贫工作

    2月20日上午,固始县公安局政委何文民到该县徐集乡督导检查扶贫工作并在八庙村村部参加了帮扶责任人脱贫户调查问卷培训会,徐集乡党委书记许松、在固局党委成员以及所有帮扶责任人参加了培训会。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脱贫攻坚暨干部作风提升推

    日前,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脱贫攻坚暨干部作风提升推进会,加压推进脱贫攻坚工作、进一步提升干部作风。局党组在家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