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信阳分行固始县支行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2019-03-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在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全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农行信阳分行固始县支行组织机关及网点的部分女员工组成“巾帼党员突击队”,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性意识”为主题的“迎三八”活动。

为传承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巾帼党员突击队”队员们首先赶赴武庙集镇中心敬老院及皮冲村敬老院,为老人们送去被子、食用油、大米、猪肉等慰问品,并特意从县城请来专业理发师为老人们剃发修面,对他们嘘寒问暖,着家常,小小的院落内其乐融融。

紧接着,女员工们又前往固始县苏维埃纪念馆,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向烈士们敬献花篮。在纪念碑前,大家高举右手,重温入党誓词,表达继承革命先烈遗志的决心。

随后,大家又自发地开展了公益环保捡垃圾活动,在纪念馆内外寻找被丢弃的废弃物,不时地将地上的塑料包装袋、烟蒂、纸屑等捡起放到垃圾袋中。

活动结束时,大家纷纷表示,今天的活动有趣味、更有意义,在强化党性修养的同时,既弘扬了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又为环保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大伙儿纷纷表示,今后要立足岗位争先创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行动,为固始农行的美好明天贡献智慧和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农行信阳分行 固始县支行 妇女节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