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2018-08-2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8月20日下午,农行信阳分行在信阳锦江国际酒店隆重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MrJjcZpx..jpg.jpg

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胡亚才,河南省农行副行长刘子军出席会议并致辞,信阳市农口部门、金融监管部门主要负责人,各县(区)主管农业县(区)长,农企、农户代表,全省农行系统省、市、县级相关领导出席发布会。

Ph5ZJSrc..jpg.jpg

“惠农e贷”是农业银行依托互联网大数据技术,专门为农民设计的一款线上化、批量化、便捷化、普惠化的贷款产品。贷款主要采取信用方式发放,并且实行利率优惠,有效破解了农行贷款门槛高、审批慢、抵押担保难、用款成本高的难题。

农行总行“惠农e贷”推出后,信阳分行主动请缨,先行先试。该行新成立11支服务“三农”党员先锋队,走访了全市85个乡、600多个村、200多个种养殖基地、10个产业集聚区、2000多家农户,对接了市县两级农办、茶办、扶贫办、农业局、畜牧局、林业局、旅游局、工商局、税务局、统计局、各行业协会、信阳农民专业合作社联合社等10多个部门,绘制了包括30多个产业行业的生态图谱,推出了19个整体服务方案。在率先实现全省“惠农e贷”零突破的基础上,成功落地了农总行的五大放款模式,被省农行定为样板行。

目前,该行已发放“惠农e贷”8294万元。其中,面向建档立卡贫困户发放3421万元,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农行 信阳分行 产品发布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农行商丘分行全力抗灾确保安全运营

    8月18日,商丘遭遇了42年一遇的特大暴雨,农行商丘分行党委高度重视,情系基层员工,心系安全生产。8月18日、19日,曹红行长、任远副行长分别带队,深入辖属城区、县域支行受灾严重网点,逐一检查指导工作,看望慰问奋战在抗灾一线的干部员工。

  • 农行商丘分行“惠农e通”升级专业市场版

    近年来,农行商丘分行加快打造网络金融发展新格局,目前已形成涵盖网络支付、网络理财、网络融资、信息服务四大产品体系,并构建起全维度、立体化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平台“惠农e通”。今年6月,该行紧跟市场步伐,强力推广“惠农e通”基础上推出的“惠农e通”专业市场版。

  • 信阳农行胜利路支行举办大型公益讲座活动

    金秋伏热心潮涌,又是一年开学季。为进一步彰显服务担当,农行信阳分行胜利路支行特邀社科院博士在浉河宾馆举办“梦想启航 畅想我的大学”贵宾客户公益讲座活动,与家有大学新生的贵宾客户家庭共同畅想大学生活、共同规划大学教育。家长、学生共41人参加。

  • 农行商丘分行“八一”建军节慰问公安民警

    8月1日,建军节当天,农行商丘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受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委托,带领办公室负责人先后前往睢阳区交警大队执勤点、商丘市公安局东方分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 农行商丘分行2018年上半年网络金融业务发展成效显著

    2018年,农行商丘分行认真贯彻落实省行“互联网+”业务转型各项工作部署,聚焦掌银和“惠农e通”两项重点业务,实现了业务规模、质量和效益的协调发展和大幅提升,互联网金融服务“三农”一号工程取得阶段性成效。

  • 信阳农行胜利路支行促进党建与经营融合

    今年以来,农行信阳分行胜利路支行以提升基层组织力为重点,锁定“四题”切入,落实“党建为首”,促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

  • 省农行赴光山支行调研“一网三化”工作

    为扶持地方小微企业发展,切实做好普惠金融工作,7月18日,省农行信用管理部与普惠金融部一行赴信阳市光山支行调研“一网三化”破题落地工作。

  • 农行开封分行:创新多种扶贫机制 提高金融扶贫可持续性

    截至2018年6月末,农行开封分行已累计投放扶贫贷款19490万元,带动4425户贫困人口脱贫致富;其中2018年投放扶贫贷款3291万元,带动1860户贫困人口脱贫致富。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

    7月12日下午,农行商丘分行在市分行四楼会议室召开“万马奔腾”零售业务综合营销活动启动会。会议由个人金融部负责人主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零售顾问、零售业务部门正、副总经理;各支行行长、零售业务主管行长、网点负责人及市分行相关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2018年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

    为体现对大学生员工的关心和重视,上好新员工入职第一课,7月12日下午,商丘分行在市分行三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新入行大学生座谈会。会议由人力资源部负责同志主持,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任远同志;部分支行主管行长、11名新入行大学生参加座谈会。

  • 农行商丘分行召开网络金融业务总结表彰推进会

    为推动网络金融业务快速健康发展,7月11日上午,农行商丘分行在梁园支行10楼会议室召开网络金融业务总结表彰推进会。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曹红同志,党委委员、副行长闫顶亮同志;零售顾问,办公室、个人金融部、个贷中心、信用卡中心负责人;各支行行长、零售业务主管行长,客户部门负责人、城区支行网点主任、网络金融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 农行商丘分行“提升体验”营销良好用卡环境

    农业银行商丘分行积极优化用卡环境,提升客户用卡体验,推进信用卡业务营销创新和有效发展。

  • 农行商丘柘城支行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近日,农行商丘柘城支行党委组织机关全体党员、网点支部书记前往徐州淮海战役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 农行商丘柘城金穗分理处以党建促经营

    农行商丘柘城金穗分理处认真落实市县两级行党委各项党建工作要求,坚持以党建统领工作全局,着力实现党建工作与经营管理的深度融合,强化党建工作“三融入、三同步”,即党建融入业务、融入基层、融入人心,党建与业务经营、作风建设、案防合规同部署、同推动、同落实。

  • 农行信阳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会

    颂歌献给党,奋进新时代。6月29日下午,农行信阳分行召开纪念建党97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