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指导会

2019-03-1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3月13日上午,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召开行政指导会,对广告经营行业、医药医疗经营行业、小区物业服务行业、网络交易行业的60多家企业开展行政指导,进一步依法规范经营活动,宣传正确导向,促进市场主体的健康发展。固始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刘俊、监管股股长吕玉明、法制股股长周永、经检大队分队长李勇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固始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刘俊主持。

会上,周永带领大家一起认真学习了《物业管理条例》,对条例进行了解析,要求物业服务企业不断优化服务质量,提升服务品质,增强消费者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吕玉明就电子商务经营进行指导、规范,对网络交易应遵守的法律法规及注意事项、电商主体登记、刷单炒信等方面进行了重点讲解。要求电商企业要切实增强知法、懂法、守法意识,提高平台经营水平,维护健康有序的电子商务交易市场环境。

李勇对医疗广告、药品广告作指导,介绍了相关的法律和部门规章,从广告内容准则、广告行为规范、监督责任和法律责任上等方面对《广告法》作了详细解读,从不同角度分析了虚假违法广告发生的原因,结合查办的医疗广告、药品广告案件,警示、提醒广告发布者、广告经营者、广告主,要把不发布虚假违法广告的承诺落实到行动上,严格依照法律规定和程序履行审查义务,共同维护全县广告市场良好秩序。

刘俊强调,各类市场要做到文明、诚信、守法经营,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将加大监管力度,并通过全国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对违法违规行为进行公示,努力营造诚信为本、守信光荣的氛围,共同维护健康有序的市场环境。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市场监管局 行政指导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固始县消费者协会召开消费维权

    3月11日上午,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固始县消费者协会召开消费维权通报会,部分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企业、商户代表,新闻媒体共60余人应邀参加了会议。通报会由固始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刘俊主持。

  • 固始县桃花坞中学荣获“招飞工作先进单位”荣誉

    3月8日上午,省海军航空实验班2019年招生宣传发动工作会议暨优质生源基地揭牌仪式在固始县召开,固始县桃花坞中学被省教育厅和海军招飞办表彰为“招飞工作先进单位”,这是该校继2017年后再获此殊荣,桃花坞中学同时被授予“优质生源基地”,蒋义勇老师再次被省教育厅表彰为“招飞工作先进个人”。

  • 省农业厅领导调研固始县稻渔综合种养产业扶贫工

    3月8日上午,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赵耕,到固始县调研考察稻渔综合种养产业发展及小龙虾产业扶贫情况。县委常委、副县长赵立明陪同调研。

  • 农行信阳分行固始县支行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

    在2019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丰富全行女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3月8日上午,农行信阳分行固始县支行组织机关及网点的部分女员工组成“巾帼党员突击队”,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增强党性意识”为主题的“迎三八”活动。

  • 固始县交警大队以治堵为抓手深入推进城市交通治

    为贯彻落实省、市百城提质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区交通秩序管理,提高全县城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结合正在开展的“平安守护”行动,固始县交警大队以最大决心、最强力度、最严执法,切实加强道路管控,通过创新勤务、协同共治、宣传教育等方法,深入推进城市道路交通秩序治“堵”工作开展。

  • 固始县第四中学举办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

    为了贯彻落实上级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3月5日上午,固始县第四中学举办食堂从业人员培训会。会议由副校长张勋刚主持,会上,张勋刚认真领学了教育部、卫生部关于《学校食堂与学生集体用餐卫生管理规定》,接着,张勇老师宣读了《固始四中食堂管理制度》,又从食品安全、从业人员仪表形象、个人健康状况、食品规范操作等多方面进行了系统培训。

  • 郝兵一行到固始县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3月2日上午,省普查中心副主任郝兵带领调研组一行三人莅临固始指导经济普查正式登记工作。固始县统计局局长、局党组书记赵瑜同志带领县经普办相关业务人员与调研组进行了深入座谈交流。

  • 固始县四大家领导班子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2月28日下午,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带领县四大家领导班子,来到番城办事处淮堰社区,开展春季植树活动,为固始添美增绿,以实际行动号召全县人民积极植树造林。

  • 固始县烟草局“三个结合”提升干部形象

    河南省固始县烟草局(分公司)为了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关于“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的相关要求,在前期认真学习传达会议精神的基础上,选准了提升干部作风的有效载体,以“三个结合”把各项措施落实到位。

  • 固始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召开方案

    2月27日上午,固始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讨《关于提升干部作风化解疑难问题工作方案》等三个方案草案。固始县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崔振俭,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陈宏,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陶中华,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海燕出席研讨会。县“干部作风提升年”活动领导小组相关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