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志愿者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卢华)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传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理念,树立公共卫生意识、践行卫生美德,3月15日上午,信阳市科技局组织局机关志愿者在百花园开展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干劲十足,拿着抹布,水桶,扫帚、夹子等工具,仔细擦洗广场上的休闲椅、栏杆、灯柱等设施,并认真清扫路面,清理卫生死角,捡拾广场上的烟头、纸屑等垃圾,同时通过劝导的方式来唤起行人的环保意识,宣传文明创建知识,使人人动手、清洁家园的理念深入到每个市民心中,成为每个市民的自觉意识和行动。

此次活动,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为推进信阳文明城市建设,营造优美的城市环境和社会氛围贡献了一份力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科技局 志愿服务活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召开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

    12月11日下午,信阳市工业和信息化委联合中国移动通信公司信阳分公司召开了全市智能制造暨企业上云推进工作会。信阳市八县两区工信委、管理区(开发区)工信主管部门的主要领导、分管领导、业务科长、各县区移动公司负责人、全市重点服务企业和产业集聚区A类企业负责人等一百五十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 信阳市羊山中学开展植树活动增强学生保护环境意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了增进同学们对花草树木的认知了解,增强大家绿化环境保护环境的意识,带动更多的人参与到植树造林中来。日前,信阳市羊山中学举行了以“播种希望 呵护环境 让世界因我而美丽”为主题的升旗仪式,庄重的仪式拉开了植树节的序幕,仪式上,信阳羊山中学学生代表和老师代表做了精彩的发言。

  • 信阳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 相关单位递交“军令状

    3月15日,2019年全市民政工作会议召开。会议上,党组书记、局长周强晒出成绩单,并对2019年的工作重点作出部署。

  • 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宋昊一行到信阳人寿调研指导工

    3月14日上午,信阳市金融工作局副局长宋昊(主持工作)一行到中国人寿保险信阳分公司调研指导工作。

  • 2019年信阳市水利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 2019年全市水利工作会议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彻落实全省水利工作会议和市委五届八次全会、市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总结2018年水利工作。

  • 信阳市2019年茶叶生产技术春季培训会召开

    日前,由信阳市林茶局和市农科院联合举办的“2019年全市茶叶生产技术春季培训会”在信阳宾馆召开。

  • 信阳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3月13日下午,信阳中院组织召开全市法院工作会议暨全市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合并召开干部作风提升工作会。信阳中院党组书记、院长张新中和中院在家的党组成员、审委会专职委员,机关全体干警以及各基层法院院长、纪检组长参加会议。信阳中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主持会议。

  • 信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3月13日上午,信阳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委书记乔新江出席并讲话。信阳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孙同占作工作报告。谢天学、熊静香、侯钦东、杨淑萍、张新中、郭国谦出席会议。

  • 信阳市六职高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 争做时代楷模

    春光明媚的三月为雷锋月,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理念,进一步营造志愿者服务的浓厚氛围,倡导新时代新风气,学习雷锋的活动如温暖的春风一样吹遍大地。3月12日下午, 信阳市六职高开展了以"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时代楷模"为主题的学雷锋献爱心志愿活动“弘扬志愿精神 关注老年群体”的志愿者主题服务活动。

  • 信阳市场监管局开展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系统培

    3月12日,信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市检测中心组织召开强制检定工作计量器具业务管理系统培训会议。市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志中,市检测中心主任余剑韬,市局计量科、窗口工作人员、市检测中心业务骨干、8个县局的相关负责人和40余家企业技术人员120多人参加了学习培训。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