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开班

2019-03-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梁聪 邬原园)3月19日上午,信阳市委党校2019年春季主体班开班。信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长赵建玲出席开班式,并围绕“大兴学习之风”主题作了开班动员讲话。

赵建玲指出,大兴学习之风首先要弄清楚为什么学,明确学习的重要意义。纵观我们党发展的历史与现实,一是事业的进步需要我们加强学习,二是时代的发展需要我们加强学习,三是个人的责任需要我们加强学习。大兴学习之风要弄清楚主要学什么,聚焦学习的重点内容。从当前看,一是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二是注重专业素质的培养提高,三是完善充实基本知识体系。

在开班仪式上赵建玲强调,大兴学习之风还要弄清楚怎么学,善于提升学习的效果水平。结合个人经历,赵建玲部长认为一是学习作风要坚持“水滴石穿”,持之以恒;二是学习提升要克服“木桶效应”,补齐“短板”,强化“长板”;三是学习形式要灵活多样,充分利用“学习强国”等新兴媒体;四是学习目标要做到“知行合一”,做到学用结合。

信阳市纪委监察委、市委宣传部、市委党校相关负责同志,市委组织部相关科室、市委党校部分教职工,第1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县处级、乡科级研修班和第8期青干班共150名学员参加了开班式。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映象网3.15“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委党校 春季主体班 开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