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住建厅百城办调研组到息县调研新型城镇化加速提质工作

2019-06-1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省住建厅百城办调研组一行到息县开展推进新型城镇化加速提质和城市转型发展调研工作并召开座谈会。息县县长袁钢,县政府副县长余珂佳出席座谈会。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天福如意城、刘邓大军渡淮纪念馆、森林公园、息半夏药业有限公司、金融大厦、第二人民医院、大别山革命老区引水灌溉工程等地,详细了解息县县城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在座谈会上,余珂佳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息县新型城镇化发展情况、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的主要做法、成效、问题及解决措施。袁钢在会上表示,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实施以来,息县高度重视,及时成立组织机构,抢抓机遇、积极谋划项目,以文化城、以水润城、以绿荫城、以业兴城,积极贯彻中央、省、市城市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百城建设提质相关工作要求,秉持让城市更美好、市民更幸福的理念,统筹抓好老城“双修”、新城提质工程,城乡面貌日新月异,人居环境明显改善。后续,息县将重点围绕城市规划、建设、管理高质量高水平推进新型城镇化建设,扎实做好“四篇文章”,努力实现城市规划提标、建设提质、管理提优。

调研组对息县百城建设提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近年来,息县城市建设发生了巨大变化,项目多、投入大、速度快、标准高、效果好、亮点多,令人为之振奋。希望息县在下一步工作中,继续高度重视新型城镇化建设,把规划设计放在突出位置,不断提升城市综合服务功能。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息县 新型城镇化 加速提质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息县:一份爱心餐 温暖一座城

    “这么冷的天,你看这包子还冒着热气。干完活就能够领到爱心早餐,吃上一口热乎的早餐,感觉十分暖心。”12月27日清晨6时30分,谯楼街,息县城区50岁的环卫工人李光芝结束当天的第一班清扫任务后,就到了谯楼街爱心早餐供应点,领上一份热气腾腾的免费早餐,吃的是暖心洋洋。

  • 息县县委书记金平深入城区调研水环境综合治理工

    12月27日上午,息县县委书记金平深入到息县第一污水处理厂、龙湖公园等地,调研指导水环境综合治理工作。

  • 息县开展综合应急演练活动

    日前,息县应急管理局组织相关部门开展综合应急演练活动。息县副处级干部贾设出席活动。

  • 息县:空心贡面实心做成“金丝线”

    “晾晒时间不能长,也不能短,晒得太干,面容易断。”12月25日,记者来到位于息县东岳镇街村的天首手工贡面厂,该厂负责人张有林向记者介绍着自己多年经验总结出的贡面晾晒工序的要求。

  • 息县获“河南省食品安全示范县”称号

    日前,信阳市政府食安委召开了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信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新会出席会议并讲话,信阳市政府副市长李正军主持会议。

  • 息县举行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

    按照全市统一安排部署,12月24日上午,息县举行2019年第六批重点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息县县委常委、副县长王家才、县政府副县长余珂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成出席开工仪式。仪式由杨成主持。

  • 息县:互动交流接地气 走深走实效果好

    “生活环境美了,我们的治理也要跟得上……”12月24日,息县县委宣讲团成员万凤梅正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杨店乡数百名党员干部一起话收入、说变化、谈发展。她深入浅出,讲得有趣,大家也听得认真。这是连日来息县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的一个缩影。

  • 息县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管控部署会

    为进一步落实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管控措施。日前,息县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建光组织召开重污染天气橙色预警应急管控部署会。

  • 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教育事业

    12月17日上午,息县县委书记金平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全县教育事业发展工作。息县县领导王家才、张生日、霍昱廷、余珂佳、黄明、裴仁胜出席会议。

  • 息县县委宣讲团走进息县法院宣讲党的十九届四中

    12月17日上午,息县县委宣讲团成员、县淮河国家湿地公园党组书记王文一行两人来到息县法院,为法院全体干警宣讲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