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公安局荣获“2018 年度全市先进公安局”等两项殊荣

2019-06-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2018 年以来,潢川县公安局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政法工作会议和全国公安厅局长、全省公安局处长和全市公安工作会议精神,牢牢把握“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认真履行公安职责,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强力推进严打整治,严密社会防控体系,提升优质服务水平,有力地维护了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有效提升了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在 2018 年的全市绩效考评中,该局综合成绩排名全市第三名,较 2017 年上升 4 个位次。2019 年6 月 14 日上午,在信阳市公安局召开的全市公安绩效考评工作总结表彰暨讲评推进会上,潢川县公安局被评为“2018 年度全市先进公安局” 和“2018 年度全市公安工作进步单位”。

该局还以深化“平安潢川”建设为总牵动,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主动服务第一要务,忠实履行第一责任,妥善处置各类重大突发事件和敏感问题,有效地维护了重大活动、重要敏感期间的全县社会稳定;通过扎实推进严打整治、社会治安防控、公共安全监管、服务经济发展等一系列工作,巩固发展了平安潢川建设的成果,为全县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创造了良好环境。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 公安局 殊荣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召开书记县长与企业面对面恳谈会

    4月17日上午,潢川县书记县长与企业面对面恳谈会在县委常委会议室召开。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赵军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副县长李浩、胡冰,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付法璟出席会议,县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

  • 潢川移动:为电商网络直播保驾护航

    为推动当地农民脱贫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日前,潢川县举行了小龙虾电商网络直播活动。对于这次直播潢川县政府高度重视,对潢川移动公司提出要求,务必确保直播期间网络畅通、信号稳定。

  • 潢川农行“惠农e贷”助推农户复工复产

    4月16日上午,潢川县魏岗乡长胡明洋、县水产局副局长刘征携小龙虾养殖户代表来到潢川县农行,将十余面鲜红的锦旗交到农行行长冯逸辉手中,锦旗上面“关注民生解民难,惠农强农促和谐”表达了魏岗乡党委政府对农行信贷支持的肯定,更包含着养殖户最朴实的感谢之情。自去年10月以来,潢川县农行利用其新兴拳头产品“惠农E贷”,累计支持该乡龙虾养殖户337户,金额1910万元。尤其是今年疫情暴发后,为了不耽误养虾时机,农行客户经理在疫情期间又为106户养殖户办理贷款915万元,使得养殖户能及时购买饲料,有力地保障了养殖农户利益

  • 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调研指导学校疫情防控和复学

    “要始终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摆在首位,以师生‘零感染’和校园疫情‘零发生’为目标,落实落细‘三个方案、十项制度’和校园疫情防控的各项措施,扎实做好复学复课各项工作,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保卫战和复学复课攻坚战。”潢川县委副书记孔辉在调研指导疫情防控和复学复课工作中强调。

  • 潢川法院召开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点评会

    为进一步提升工作质效,及时有效采取强力措施解决审判质效薄弱环节,补足短板,呼应人民群众对司法公正的要求。4月14日下午,潢川法院通过“云视讯”平台召开第一季度审判执行质效点评会,该院党组书记陈刚参加会议并发表讲话,全体院领导,部门、团队负责人,全体干警76人同时在线参加会议。会议由该院党组成员、副院长仇登涛主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