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到潢川、光山调研指导水利扶贫等工作

2020-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金正义)近期,信阳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雨带领防办和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到潢川县、光山县调研指导汛前准备、水利扶贫和小型水库管理等工作。

张雨一行先后查看了潢川县石猴、磨盘山、土门等小型水库安全运行情况,土门水厂农村饮水安全工程运行情况,吴围孜、吴松山等病险水库除险加固工程建设及工程度汛准备情况;查看了光山县小潢河清淤工程推进情况,河砂清淤监管情况,陈兴寨水闸安全度汛准备情况,金河沟水库水利部暗访发现问题整改情况。

张雨对两个县在汛前准备、水利扶贫和小型水库管理等工作上采取的措施给予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以水利部安全发现问题整改为契机,不断完善小型水库运行管理考核办法,对相关责任人开展奖惩考核,有效提升水库管理水平;二要扎实开展汛前准备,尤其是要加强在建水利工程安全度汛准备,修订完善度汛方案,确保工程安全;三要扎实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巩固提升工程建设和后期管护长效机制建设,巩固水利脱贫攻坚成果;四要充分发挥《信阳市河道采砂管理条例》的利剑作用,进一步加强河道采砂监管,确保河砂开采平稳有序。

(映象网信阳新闻热线:0376-6880376,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陪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水利局 党组书记 局长 张雨 潢川 光山 扶贫 责编:李高洁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