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贫困心脏病患者救助基金”在光山启动

2019-07-2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河南省红十字会携手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贫困心脏病患者救助基金”项目启动仪式在信阳市光山县人民医院举行。河南省红十字会赈济救护部副部长毕学义,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院长袁义强,信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李俊杰和光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汪葵等领导出席启动仪式并讲话。启动仪式由李俊杰主持。光山县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县人民医院医护人员以及参与筛查的贫困患者共420余人参加了活动。

启动仪式上,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向河南省红十字会捐赠“贫困心脏病患者救助基金”100万元,省红十字会为爱心医院颁发了捐赠荣誉证书。袁义强院长在讲话中指出,“贫困心脏病患者救助基金”项目是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联合河南省红十字会为全省贫困心脏病患者量身打造的大病救助平台,目的在于打通广大心脏病患者自付医疗费用全面救助的“最后一公里”,努力通过全面、高效的诊疗服务和人道救助,切实给贫困患者带来实惠。该基金救助对象为全省贫困心脏病患者,不受年龄限制;项目基金初定100万元,根据受助对象的需要随时增加金额,确保项目效果落到实处。

毕学义在讲话中强调,“贫困心脏病患者救助基金”是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大力弘扬“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的具体体现,启动仪式选择在信阳市光山县,是对革命老区父老乡亲的深切关怀。信阳市和光山县红十字会,要积极配合郑州市第七人民医院在光山县人民医院扎实开展好全面筛查,摸清底数,统计需求,确确实实把项目做实、做细、做出特色,助力健康扶贫取得新成效。

启动仪式后,立即开始了大型心脏病免费筛查活动和为全县困难家庭免费发放价值50余万元的儿童营养奶粉。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救助基金 光山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