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市直通车 > 正文

男子酒后侥幸驾车被夏邑县交警查获

2019-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尚海东 通讯员 周学峰)8月5日夜22时许,商丘市夏邑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吕元海带领4名辅警在城关镇秉礼路段开展酒驾夜查专项行动中,发现一辆车号为豫NL02XX小型普通客车由东向西驶来,于是示意该车停车接受检查。不料该车驾驶人见有交警检查,来不及掉头就弃车逃跑,后被民警抓获。

经现场查验,司机黄某某,浙江省温州泰顺人,有酒驾嫌疑。于是民警对其进行酒驾测试,但是黄某某不顾自己满身酒味的事实,一口咬定刚才开车的不是自己,拒不接受酒驾测试。并主动向民警出示其刚刚向代驾公司微信付款的凭证,以此证明自己并没有酒驾。民警当场出示了执法记录仪记录的司机黄某某从驾驶室里下来的视频证据,证明刚刚驾车的就是本人时,黄某某还是拒不接受酒驾测试。于是民警决定对其进行抽血检测,经检测,黄某某体内酒精含量为145MG/100ML,系醉酒驾驶。

据了解,黄某某当日酒后找代驾返回家中,但刚在家休息了一会儿后,便接到电话有急事需要外出。黄某某见已是深夜,就抱着侥幸心理驾车出行,不料刚到路上便被夏邑县交警查获。事实面前,黄某某承认了其侥幸酒驾上路的事实,目前,黄某某涉嫌危险驾驶罪依法刑事拘留。

(商丘新闻热线:15503801111 传稿邮箱shangqiu@hnr.cn 映象网 “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

文章关键词:酒后驾车 夏邑县 交警 查获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明港交警:老司机酒后驾车被降级

    A1A2驾驶证作为我国最高级别的驾驶证,可以驾驶大客车和牵引车等汽车,准驾含金量极高,拥有此证的人可谓是“老师”级的司机。日前一位20年驾龄的A1A2证老司机,因喝了两瓶啤酒后驾车被明港交警查处,其A1A2证被降为A2A3证。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