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明港交警:老司机酒后驾车被降级

2018-09-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A1A2驾驶证作为我国最高级别的驾驶证,可以驾驶大客车和牵引车等汽车,准驾含金量极高,拥有此证的人可谓是“老师”级的司机。日前一位20年驾龄的A1A2证老司机,因喝了两瓶啤酒后驾车被明港交警查处,其A1A2证被降为A2A3证。

天气热,很多人都喜欢在晚饭时喝点冰镇啤酒解暑,日前冯某也不例外,在和几个朋友小聚时喝了两瓶啤酒。冯某酒足饭饱后主动提出要驾车送其中一位朋友回家,开车行驶至107国道明港军民路口后发现执勤交警,冯某连忙倒车“开溜”,其反常行为却引起明港执勤交警注意,现场交警快速反应,立即将其车辆拦停,发现车内存在酒味,面部较红疑似酒驾。经呼气式酒精测试仪检测,冯某酒精含量为71MG/100ML。

经民警调查了解,冯某今年50岁,初次领证时间为1998年2月,驾龄已超过20年,原来驾驶过大客车和牵引车,月薪过万,周边邻里都知道其驾驶技术高超,无不投来羡慕的眼神。他平时在外驾车十分小心谨慎,轻微违法也很少出现,这次主要是认为在自家门口喝两瓶啤酒开自己的私家车,没想到居然闹个“大意失荆州”,肠子都悔青了,冯某酒驾造成的间接损失数万元。

只有后悔迟,哪有早知道。明港勤务大队依法冯某酒后驾驶交通违法行为进行了处罚,处以驾驶证记12分,暂扣6个月,罚款1500元,A1A2证降级为A2A3的行政处罚。交警提示: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席间贪杯,路上添“悲”;远离酒驾,平安回家。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文章关键词:信阳 明港交警 酒后驾车 降级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