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委书记曾辉主持召开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

2019-08-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日前,淮滨县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脱贫攻坚工作。淮滨县委书记曾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方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杨刚毅,县政协主席李汉诤,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李新民,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刘伟在主席台就坐。


会议对全县前一阶段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小结,总结了成绩,查找了短板和不足,并对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曾辉对全县当前脱贫攻坚工作所面临的形势进行了分析研判。她指出,淮滨县把七月份定为“走访月”以来,全县上下深入开展高质量“晨访夜谈”活动,成效明显,展现了各乡镇村应有风采,彰显了淮滨干部担当。但决不能有一丝松口气、歇歇脚的想法,要拿出斗罢艰险再出发的勇气,趁热打铁、一鼓作气,赢取全面胜利。


曾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继续坚持目标和问题导向,正视存在的问题和差距短板,进一步细化措施、精准施策,持续深入开展好脱贫攻坚高质量“晨访夜谈”,解决好突出问题;要地毯式排查七月份工作中遗留的“小尾巴”和“地雷”,列出问题清单,建立整改台账,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确保在八月份“割尾排雷”月中,所有“尾巴”、“地雷”全部清零,不留隐患。乡镇包片区片区长要牵头抓总、靠前指挥,督导指导到位;村“铁三角”要牢固树立“主人翁”意识,既要当好“明白人”,又要当好“精明人”,作脱贫攻坚主战场上的行家里手;县脱贫攻坚12技术尖兵组要发挥作用,精准指导,确保各项工作无遗漏、不偏差;县督查巡查组要对各村工作开展情况真督实查,即查即交即改,并跟踪问效,确保县委、县政府脱贫攻坚各项部署落实见效。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脱贫攻坚 工作专题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作家协会送教进校园活动在淮滨县外国语学

    “远望田野满眼黄,不负艰辛送麦香。”6月7日,淮滨县作家协会送教进校园活动在淮滨县外国语学校举行。河南省作家协会会员、信阳市社科专家杨建平,为200多名高三学生上了一节精彩的作文辅导课。活动由淮滨县外国语学校校长王鹏飞主持。

  • 张楷永当选淮滨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7日下午,在淮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淮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楷永同志当选淮滨县人民法院院长并宣誓就职,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 淮滨县教体局开展防溺亡“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为积极推进淮滨县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向纵深发展,日前,淮滨县教体局召开了淮滨全县校长会议。会上,该局局长徐永生安排部署了在全县开展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大排查、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动员全县教职工利用周六日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走访、宣传。

  • 淮滨县小麦丰产丰收在望

  • 淮滨县小麦丰产丰收在望

    小满时节,蓝天下的淮滨县满目清和,乡村大地,麦浪翻滚,金黄耀人。

  •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5月12日上午,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政府各口上周工作开展情况、本周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并对政府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领导王亚、王文斌、李强、王廷俊、王化锋、黄遵喜出席会议。

  • 淮滨县召开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

    日前,淮滨县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推进会召开。淮滨县政府副县长李强出席会议并讲话,淮滨县发改委、扶贫办、各乡镇负责人参加会议。

  • 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县长梁超实地调研产业集聚区

    5月7日上午,淮滨县委书记曾辉,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带领县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就产业集聚区建设发展进行调研,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全省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县域经济加快驶入高质量发展快车道。县领导方辉、王文斌、李强、徐懋一同参加调研。

  • 淮滨县长梁超深入乡村调研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4月28日,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深入淮滨县部分乡村调研指导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进一步统筹推进全县农村人居环境提升,增强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为淮滨县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有力保障。淮滨县领导刘伟、丁俊、王廷俊参加了调研活动。

  • 淮滨县新华书店开展好书推荐阅读活动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