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县召开主城区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管控工作会议

2019-08-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刘力娜)8月8日上午,潢川县主城区烟花爆竹网格化管控工作会议在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进行专题研究落实部署整改。潢川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副书记赵军华出席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公安局等单位负责人以及主城区“四办两区”各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赵军华要求,一是退无可退,正确面对。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职责,采取强有力措施,突出抓好潢川县主城区烟花爆竹禁售禁放网格化管理的重点工作,集中攻坚一个月时间,确保主城区烟花爆竹管控工作落地见效。二是网格管理,全面覆盖。各单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对主城区烟花爆竹管控工作实施网格化管理,对主城区每一个街道和社区要定人定责,谁出问题谁负责;做到全面排查,全面覆盖,不留死角。三是协调配合,严肃问责。各单位要加强协作配合,开展集中整治行动,发现一起,查出一起,曝光一起,警示一批;对工作落实不到位的要严肃问责。要抓好打非治违,始终保持执法高压态势;要做好宣传动员发动,加强媒体曝光的正面引导和反面警示;要强化监督管理,完善长效机制,切实做好全县烟花爆竹管控工作,确保8月底之前彻底解决潢川县主城区烟花爆竹禁放禁售问题,以进一步减少噪声和大气污染,切实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会上,相关单位就本部门如何进一步做好烟花爆竹管控工作进行了汇报。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潢川县 烟花爆竹 禁售禁放 管控工作会议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潢川县教体系统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10月20日下午,潢川县教体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在春申中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安排部署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大攻坚,痛打翻身仗”的会议精神,推出多种举措,确保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 潢川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10月28日至29日,潢川县长兰恩民到桃林铺镇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 潢川县召开2019年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

    日前,潢川县2019年国家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项目推进会在潢川县卫健委八楼会议室召开,潢川县政府副县长徐晶出席会议,县卫健委主要负责人,各乡镇(场)办事处、产业集聚区分管领导及计生办主任参会。

  • 潢川县召开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日前,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在县委礼堂主持召开创建河南省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在家的县处级领导出席会议,县委各部委、县直各部门一把手、分管领导,四办二区,及相关乡镇一把手等参加大会。

  • 潢川县教体系统召开脱贫攻坚推进会

    10月20日下午,潢川县教体系统脱贫攻坚推进会在春申中学多功能报告厅召开,安排部署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脱贫攻坚“百日大攻坚,痛打翻身仗”的会议精神,推出多种举措,确保打赢教育脱贫攻坚战。

  • 潢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

    为进一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切实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理论知识水平,日前,潢川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次集中学习研讨。

  • 潢川县委书记赵亮督导检查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

    10月21日上午,潢川县委书记赵亮、县长兰恩民对潢川县重点工业项目建设进行现场督导检查,潢川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邱召健、许丕文,副县长李浩,县产业集聚区常务副主任付法璟等参加。

  • 信阳市潢川县开展扶贫日系列活动

    10月17日是全国第6个扶贫日,潢川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 认真筹备,精心组织,利用“扶贫日”期间开展了全方位、多层次、多形式的系列活动,宣传脱贫攻坚目标任务、政策举措,进一步动员社会各界参与脱贫攻坚,支持脱贫攻坚,为巩固脱贫成果,提升脱贫质量营造了良好的社会氛围。

  • 90岁上甘岭老战士为潢川县白店乡200余名党员上

    10月15日下午,一位身着中山装的老人在乡党委书记曹功学的搀扶下慢慢走进白店乡“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主题教育会场,全场鸦雀无声,200多双眼睛静静地注视着老人走向主席台,一场特殊的党课缓缓拉开序幕。

  • 潢川县召开网上政务服务工作推进会

    日前,潢川县网上政务服务能力评估、政务服务事项流程再造及电子证照采集工作推进会在县政府五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行政服务中心主要负责人及具有行政审批事项的39个县直单位分管领导和业务人员参加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