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光山县供电公司:及时沟通暖民心

2019-08-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磊 祁勇)8月9日,一位网名叫“人生如牌”的居民在“河棚用电信息群”里对光山县供电公司晏河供电所综合二班班长何应光秒回自己提出的用电疑问表示衷心感谢。电力客户与供电部门第一时间能就用电问题及时沟通,既温暖了你、我、他的心灵,又密切了供用双方的关系。

8月8日,光山公司何应光在“河棚用电信息群”里发了一条温馨提示:晏河乡河棚街道的广大客户,因新建配电台区接火投运、转移负荷等原因,明天早晨6时街道配合停电,预计上午9点前恢复供电,给大家生产、生活带来不便,敬请谅解。8:26分,一位网名叫“人生如牌”的居民在“河棚用电信息群”里用浓厚的乡音焦急地发了一条语音:“何所(老百姓习惯这样称呼何应光),何所,请问街道的电什么时候来啊?快8点半了!”这边话音刚落,正在热火朝天的施工现场的何应光一边巡查安全一边立即用文字在用电信息群里回复道:“5分钟之内”。“好、好、好,谢谢何所!”看到何应光这么快就回复自己的用电疑问,“人生如牌”非常感动,便连续说了三个“好”以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群里顿时洋溢着温馨的气息,有的夸电工辛苦了、有的发自肺腑的点赞,大家顿感三伏天里涌动着一股股凉意,倍感惬意和爽快。此举也彰显了供电员工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服务理念,他们真正做到了把客户当成自己的“衣食父母”,视客户为“上帝”,为构建和谐社会添砖加瓦。

“优质服务是供电企业的生命线,我们要结合工作实际,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急,实现微信群服务客户的真正涵义。”施工结束后,何应光欣慰地说道。光山公司各乡镇供电所建立的微信工作群在供电企业与电力客户之间架设了一座座沟通的“连心桥”,一部分服务辖区群众用电的日常工作往往是在微信群里完成的。在广大电力客户的心目中,用电信息群就代表着供电企业的全部,任何有关用电方面的问题,在群里一吆喝就能得到满意的答复。群里供电人员及时回复群众用电咨询的言语服务质量和沟通能力,从一定层面决定了用电信息群的整体服务水平。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光山县 供电公司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光山县党员干部吹响复工复产“冲锋号”

    “翻整、播种、抢收、代销……”鲜红的共产党员先锋队旗在光山田间地头迎风飘扬。当前,既是疫情防控最吃劲阶段,也是企业复工复产关键期,光山县通过选好“联络员”、组建“先锋队”“服务队”,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通过真抓实干践行使命和初心,以更加细致周到的服务助力复工复产复耕,在战“疫”和巩固脱贫成果两场硬仗中壮筋骨、长才干。

  • 光山县交通建设项目全面开工

    3月3日,记者从光山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3月2日,光山官渡河区域交通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在建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已连续开通信阳直通车、长途包车12天。

  • 光山县法院举行“向宪法宣誓 向宪法承诺”宣誓

    12月4日上午,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当天,光山县人民法院举行了庄严的宪法宣誓活动。

  • 光山县人社局积极组织农民工参加企业招聘工作

    为进一步支持光山县重点企业招工工作,更加精准对接服务企业和务工人员,切实提高招工的针对性和企业用工签约率,光山县人社局主动作为,积极对接乡镇(街区)和企业,了解岗位供需情况,并第一时间组织求职者到对口企业面试应聘。

  • 光山县人民医院:直面病毒的幕后英雄

  • 光山县人民医院:直面病毒的幕后英雄

    有这样一群医务工作者,在平时的工作中他们默默无闻、踏踏实实;在抗击疫情的关键时刻,他们勇于担当,使命必达,他们毫不退缩,披上白衣铠甲,成为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里不可或缺的战士。他们就是光山县人民医院医学检验科的医护工作者。

  • 光山县:“点对点”送外出务工者返岗

    3月1日22时40分,光山县汽车客运站,第一批100名外出务工者整装待发,此行的目的地为苏州。

  • 光山县交通建设项目全面开工

    3月3日,记者从光山县交通运输局获悉,截至3月2日,光山官渡河区域交通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在建重点交通基础设施建设项目全面复工;已连续开通信阳直通车、长途包车12天。

  • 光山县凉亭乡:益农信息社战疫情保供给

    “2020年3月1日集单明细如下:1、莴笋:1.5元一斤,十斤起订,1000斤起送。2、香菇:2斤一袋,一袋15元,50袋起送。 3、砂糖橘:3元每斤,一份10斤1000斤起送…”群主高岑岑刚把3月1日的果蔬配送集单排出来,下面接龙的采购者就排起了长队。

  • 光山县疾控人筑牢生命防“疫”线

    他们不是医生,却24小时与病毒打交道,他们不分昼夜在抗疫一线进行排查、分析数据,他们让病毒无处遁形……他们是美丽的“逆行者”,他们就是在“疫”线用青春担当,书写初心使命的光山县疾控中心全体工作人员。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