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到信阳调研企业研发平台建设情况

2019-08-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凌)8月15日,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省科技厅社发处副调研员刘慧杰到信阳相关企业调研研发平台建设情况,信阳市科技局局长黄刚、副局长杨力陪同调研。

刘保民一行先后到泰宇健康产业园“泰福基因生物工程实验室”和航天精工制造有限公司“标准紧固件研究检测中心”实地调研。

在泰福基因生物工程实验室,刘保民细致询问了实验室的专家团队、设备配置、检测业务开展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与大院大所合作,开拓业务范围,积极打造基因检测高端研发平台。

在航天精工,刘保民一行现场观看了紧固件智能化生产线和研究检测中心各类仪器设备,赞扬了中心的航天智检平台建设,鼓励企业按照重点实验室建设标准,加强应用基础研究,培养优秀研发人才,进一步汇集创新资源,成为信阳优秀研发平台的示范。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省科技厅 信阳 调研 企业研发平台建设情况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8个惠民计划项目获得省科技厅立项支持

  • 信阳市8个惠民计划项目获得省科技厅立项支持

    11月22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发布了《关于下达2018年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的通知》。信阳市8个贫困县分别承担的“茶园化肥农药减施增效集成技术示范与推广”、“优质弱筋小麦引种示范应用及推广”等8个项目均获得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立项支持,金额共计496万元。

  • 省科技厅赴信阳开展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落实情

    为进一步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推动《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促进科技成果转化行动方案的通知》(国办发〔2016〕28号)和河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河南省促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豫政办〔2016〕216号)落实落地。 河南省科技厅政法处副处长董雅松率专家组一行五人到信阳市对科技成果转化激励政策落实情况进行实地督查调研。调研以分类座谈会形式开展,分别召开了信阳师院、农林学院、农科院三家单位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和科研人员座谈会。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