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8个惠民计划项目获得省科技厅立项支持

2018-1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11月22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河南省财政厅发布了《关于下达2018年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的通知》。信阳市8个贫困县分别承担的“茶园化肥农药减施增效集成技术示范与推广”、“优质弱筋小麦引种示范应用及推广”等8个项目均获得河南省科技惠民计划项目立项支持,金额共计496万元。

据了解,科技惠民计划是2012年由国家科技部、财政部正式推出,遵循“以人为本、发展为民”的指导原则,把惠及民众作为科技惠民计划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科技创新为基础,通过在基层示范应用一批综合集成技术,推动一批先进适用技术成果的推广普及,提升科技促进社会管理创新和服务基层社会建设的能力,让更多的科技创新成果走进基层,惠及百姓。

下一步,信阳市科技局将充分发挥科技管理职能,加强对惠民计划项目实施的监督检查,同时引导企业和社会资金加大对科技惠民计划的投入,努力形成多元化的投入体系,真正让“科技惠民”惠及广大民众。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 邮箱:yxxy2013@126.com)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惠民计划项目 省科技厅 立项支持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