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2019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2019-08-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郝昱玮)日前,淮滨县2019年城乡规划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在县行政新区会议中心四大家联席会议室召开,分别对淮滨县碧桂园滨湖学府、建业桂园、金山·上林苑、桂花苑二期、县一中分校等项目的规划设计及调整方案进行专项评议和审定。

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县委副书记方辉,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郑超,县政府副县长王文斌,县政协副主席付青林,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徐懋出席会议,县规委会相关成员单位参加会议。会议还邀请了来自省市的三位专家进行评审。

会议依次听取了各设计单位关于县碧桂园滨湖学府、建业桂园、金山·上林苑、桂花苑二期、县一中分校等项目的规划设计及调整方案的详细汇报。

每个项目汇报结束后,与会专家都对方案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规委会成员单位分别针对设计方案提出具体意见建议,县处级领导依次进行了点评并提出具体意见。

会议要求各规划设计单位要认真听取与会专家、领导和规委会成员单位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认真分析,深入调研,充分论证,把科学、合理的建议融入到规划设计方案中,使方案更科学,更完善,更具可操作性。

梁超在会上要求各设计单位要高标准完成规划设计,紧抓项目定位,按照百城提质工程城市规划相关要求,找准规划设计的切入点,设计出符合淮滨县县情县状的规划设计方案;要着眼未来设计配套的教育设施,预留出未来教育的发展空间;要在充分考虑交通、安全、环境等方面因素的基础上做好公共服务领域相关设计;要加强景观风貌的研究,明确项目特色,让每个项目的建筑都能与周边环境甚至整个城市相协调。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 城乡规划委员会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张楷永当选淮滨县人民法院院长

    5月27日下午,在淮滨县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上,淮滨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代院长张楷永同志当选淮滨县人民法院院长并宣誓就职,法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 淮滨县教体局开展防溺亡“大排查、大走访”活动

    为积极推进淮滨县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向纵深发展,日前,淮滨县教体局召开了淮滨全县校长会议。会上,该局局长徐永生安排部署了在全县开展未成年人防溺亡工作“大排查、大走访、大宣传”活动,动员全县教职工利用周六日进行一次全面的排查、走访、宣传。

  • 淮滨县小麦丰产丰收在望

  • 淮滨县小麦丰产丰收在望

    小满时节,蓝天下的淮滨县满目清和,乡村大地,麦浪翻滚,金黄耀人。

  • 淮滨县长梁超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

    5月12日上午,淮滨县委副书记、县长梁超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主持召开县长办公会,听取政府各口上周工作开展情况、本周工作安排以及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差距,研究解决具体问题,并对政府当前重点工作进行安排。县领导王亚、王文斌、李强、王廷俊、王化锋、黄遵喜出席会议。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